当前位置:

2017湖南金秋购物消费节“最佳市州承办单位”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2-03 19: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左三)为“最佳消费节承办单位”颁奖。

网络投票结果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向婉)12月3日下午,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闭幕式在红网演播厅举行,为期三个多月的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圆满落幕。本届消费节以“品质消费·送惠到家”为主题,采取跨界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吸引54个企业全程参与,活动依托红网“双网四屏”线上线下优质资源,联动地铁传媒及省内各大优质媒体,合力“霸屏”宣传,影响全省6000多万人次,覆盖全省房产、金融、汽车、家电、商超、医疗、百货等行业,掀起了一场全省范围的消费购物狂欢盛宴。

  自消费节启动以来,湖南省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响应,各城市消费节分会场活动也呈现出巨大能量。政府搭桥,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通过联动本土品牌及企业,让消费者感受到全湖南范围的钜惠福利。最终实现推动消费加快升级,普及品质消费生活理念,共同提升湖湘人民的消费幸福指数。

  对此,湖湘受惠市民纷纷点赞,在最佳消费节承办单位的网络评选活动中,也给自己满意的消费节分会场活动投上一票。截至投票活动结束,参与投票人数超10万人,结合网络投票及线下专家权威评审的综合评选结果,五大“最佳”市州消费节承办单位奖最终花落长沙、株洲、湘潭、岳阳、永州五大城市。

  获奖单位是:

  最佳团队奖:长沙市商务局

  最佳组织奖:湘潭市商务局

  最佳创意奖:株洲市商务局

  最佳服务奖:岳阳市商务局

  最佳进步奖:永州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