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股份与咖啡之翼跨界联姻 共建智慧零售生态圈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1-04 10: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友阿股份与咖啡之翼正式达成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协议。

友阿股份营运总监、友阿海外购创始人胡硕先生发表演讲。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11月3日,记者从友阿股份与咖啡之翼合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友阿股份与咖啡之翼正式达成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与时俱进联手创新,在产品服务、终端合作、信息交互、会员营销等多个纬度展开紧密深入的合作。咖啡之翼推出的移动智能零售终端——“自由翼”城市智能咖啡机,全面进驻友阿集团旗下商场,友阿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也正式入驻咖啡之翼全国300多家线下门店,打造“翼起看世界”美好生活场景,给咖啡之翼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正品海淘购物体验,同时,也加速走向全国市场的步伐。双方携手为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加分升级,共同构建智慧零售生态圈。

  发布会现场,友阿股份营运总监、友阿海外购创始人胡硕先生进行了线上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项目的战略布局宣讲,咖啡之翼创始人尹峰则围绕旗下自由翼城市智能咖啡机项目进行了品牌战略讲解。双方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并交换礼物,这也意味着双方线下用户场景化体验的又一次升级。

  “智慧零售本质是要把线上线下融合起来。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渠道,最终都是要运用互联网工具,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未来零售将会以消费者为中心,把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结合起来,在消费者所到的情景中间,提供他所需要的商品选择与定位。友阿和咖啡之翼都正在为此而努力。”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表示。

  目前,友阿海外购所售商品涵盖母婴用品、美妆个护、营养保健、家居生活、国际轻奢等多个品类、上万种商品,消费者可直接购买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5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正品,一直坚持“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O2O模式,目前已开出十多家体验店。此次借助咖啡之翼巨大的线下实体店优势,通过“美好生活”场景的打造,必将加速友阿海外购全国扩张的步伐。未来,友阿海外购将在全国开出500家跨境体验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