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网友线下测评方便火锅 15名网友无一差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力颖 2017-10-30 17: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试吃网友合影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向婉)进入冬季,吃火锅成为大多数吃货们的首选。近日,良品铺子上线了一款无需热水,免电源,冷水即可解决的方便火锅,一经推出便刷爆朋友圈,成为网红美食中的一名新成员。有网友评论:这简直是为懒人族、单身狗量身准备的。

  近年来,“随身锅”“微火锅”“方便火锅”等各类可携带自热式方便火锅如雨后春笋,成为餐桌上的新宠。食用原理大致无二,通过生石灰或镁片遇水发热进行高温蒸煮,其便捷、速食的特性满足了都市人群快节奏生活需求。

网友线下试吃测评

  新颖的产品固然能吸引食客的眼球,但口味永远是赢得回头率的关键。良品铺子推出的方便火锅到时味道如何?26日,红网带领15名网络招募的试吃员,到长沙开福区良品铺子旗舰店进行线下试吃、测评,竟无一差评。

15名网友按照要求食用体验方便火锅

方便火锅内容物丰富

用冷水即可操作

  现场,15位网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操作,记者看到,方便火锅的包装与方便面相似,只是体型偏大。操作方法很简单,上下两层的塑料盒,底层放加热包,蔬菜包、混菜包、川粉包,上层放牛油底料包、蔬菜包、混菜包、川粉包,分别倒上水再盖上盖子,等10至15分钟,“锅盖”上冒出“咕嘟咕嘟”的热气,即可开盖食用。

  网友“留川枫”试吃后表示,确实很方便,内容物比方便面丰富的多。网友“汪星人纠纠萌萌哒”对其麻辣口味点赞,表示非常符合好辣的湖南人。良品铺子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方便火锅在实体店暂无销售,仅在网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