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佟大为和TA你选谁一起生活?晚安家居启用双代言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西 编辑:茜茜 2017-09-13 10: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罗西)2017年9月11日,第40届上海国际家具展开馆,晚安家居第一次参加上海行业展会,现场晚安家居官方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

  9月11日上午11点整,第40届上海国际家具展的晚安家居展厅前人头攒动,一场以“选择TA,和你一起生活”的主题活动准时开始。晚安家居正式对外宣布,品牌即日起将启动双代言人。晚安家居是第一家启用双代言人的家居企业。

晚安家居总经理吴滔现场致欢迎词

  2015年开始,影视红星佟大为应邀成为晚安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次将是谁和佟大为一起携手为晚安家居品牌形象代言推广呢?为了目睹佟大为搭档的风采,晚安家居展厅门前早已挤得水泄不通。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一位英俊帅气的男孩从晚安家居展厅内走出来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大家好,我是陈泽岑。”马上引起现场掌声和尖叫。

  据记者了解,陈泽岑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海归,毕业于著名的纽约大学,在美国生活近10年时间,从事过编导、主持人、模特、摄影师、演员等职业,有着英俊挺拔的形象和时尚前沿的眼光。晚安家居希望通过陈泽岑年轻、时尚的形象展现出品牌年轻化的一面。同时,陈泽岑还有另外一层身份,成为晚安家居品牌发言人。他表示,会把国外先进的品牌运作经验与晚安家居战略规划融合,加速推进晚安家居品牌年轻化转型,今后将代表晚安家居与同行、市场、经销商、消费者保持沟通,成为品牌的发声窗口。活动现场,陈泽岑宣布了晚安家居接下来的一系列重要品牌动作。

  “晚安家居从10月开始将启动自有IP活动,2018年第二届花样·国际樱花节的校园行,同时与各大音乐节、重大体育赛事、豪车品牌的跨界合作也将更加深入,晚安家居的终端门店也会有新的形象与大家见面。”

  陈泽岑的登场亮相,现场观众顿时明白了“选择TA,和你一起生活”的主题意义。未来,佟大为将代表晚安家居成熟、稳重的品牌形象一面,而陈泽岑则是晚安家居品牌时尚、年轻的代表。这也是随着晚安家居产品系列日趋丰富和品牌传达所需精准作出的重要举措。

  本次上海展晚安家居的展厅,也如同品牌代言人陈泽岑的亮相一样,给现场观众和参观客户带来了年轻、时尚、高端的体验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