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将在9月食餐会上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7-07-16 11: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众多湖南本土名酒品牌的老酒亮相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发布会现场

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致辞。

红网传媒副总经理杨勇致辞。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7月15日下午,“中国·长沙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举行,首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将于2017年9月14日在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举办。作为本次食品餐饮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将吸引全球酒类商家、中国知名酒企、湘酒企业以及湖南酒业运营商代表参加,通过网红直播、收藏美酒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现湘酒品牌风采,提升湘酒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就如何弘扬酒业文化,促进酒类市场良性、健康、有序的全面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活动现场,一系列湖南本土品牌的老酒展示湖南源远流长的酒文化,吸引众多爱酒人士的关注和喜爱。

  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将举办九大主题活动,比如:网红带你尝老酒;酒道、酒乐、酒广告、酿酒传统技艺展示展播、中国十大湘酒品牌发布会暨酒文化节主题高峰论坛;湖南消费者最喜爱十大葡萄酒品牌评选;民间品酒大赛;名家赞美酒;酒文化展播及酒器展示、酒文化品牌主题日活动等。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弘扬中国酒文化,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了解美酒、鉴赏美酒,进一步拉近行业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关乃,并逐步消除消费者对酒的误解和误读。”发布会上,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表示,酒文化节还是彰显湘酒品牌风采,提升湘酒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平台。

  他透露:届时,湖南省政府还将邀请国内20多个省市政府、海内外商协会、国内外专业采购团来参加本次酒文化届,将成为本届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