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抗洪英雄助力灾后重建 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陈杰 编辑:糖糖 2017-07-15 00: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长沙梅溪湖正式开幕。

众领导正式启动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百威英博华中事业部总裁林凤富致辞。

500位抗洪救灾平民英雄亲临现场。

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人气爆棚。

  相关报道:退伍军人分享抗洪故事感动全场 长沙哈啤音乐节为灾区捐款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摄影 陈杰)有音乐、啤酒、美食,也有抗洪救灾中的感人故事和爱心公益大行动……7月14日晚,以“心系灾区·爱心联动”为主题的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长沙梅溪湖火热开场。参与过抗洪救灾的平民英雄以及爱心企业、市民齐聚一堂,分享抗洪救灾中感人故事,齐心协力重建家园。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等出席开幕式。

  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厅指导,哈尔滨啤酒冠名,红网主办,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荣地产|长沙置业协办。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连续举办6届,从贺龙体育东广场到梅溪湖,规模一年比一年大,人气也一年比一年旺,已经成为每年夏天长沙最盛大的户外狂欢大派对。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持续三晚,每晚一个主题,“情歌歌姬”丁当、“灵魂新锋”袁娅维将分别于7月15日和16日晚亲临现场,和现场麦霸、啤酒控、吃货一起继续开启一场夏日公益演出。

  心系灾区·爱心联动 请500位平民英雄免费看演出喝啤酒

  “从2013年接棒长沙哈啤音乐节以来,红网就开辟了湖南广场音乐格局的新纪元;2014年,哈啤音乐节落地梅溪湖,连续三年,在梅溪湖掀起万众狂欢盛况。哈啤音乐节已成为长沙盛夏里人气最旺、不可错过的户外音乐啤酒大Party。”舒斌在致辞中表示。

  与往年的大狂欢相比,今年长沙哈啤音乐节的主题为“心系灾区·爱心联动”大型赈灾活动,“今年6月底以来,湖南遭受了罕见的汛情,近千万人受灾,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我们希望,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百姓节日’里,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舒斌在现场致辞中呼吁大家为灾后重建奉献爱心,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好自己的家园。

  现场,百威英博经销商湖南顺兴糖酒公司执行董事伍艺通过湖南慈善总会向灾后重建捐款20万元,还邀请了500位平民英雄免费看音乐节喝啤酒,感谢他们在今年的抗洪救灾大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他们当中有退伍军人、青年志愿者、社会团体组织负责人,也有普通市民。在这场全民抗洪救灾的行动中,他们自发组织,奋战在抗洪一线,或深入灾区救援被困灾民;或在堤坝上搬运沙包,守护安全;或组织物资和车辆前往灾区,为灾民们送去最急需的物资。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平民英雄赠送一箱哈尔滨啤酒。湖南省慈善总会也在本届哈啤音乐节活动现场设立了官方捐赠点,接收市民的爱心捐赠,每一位现场捐赠的爱心市民均获得由主办方赠送的爱心荧光棒等礼物。

  本土歌手CBLOCK开启开幕式 经典歌曲回味怀旧

  7月14日晚8点,夜空璀璨,音乐响起,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一场热辣的开场舞中开启。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持续三晚,每晚一个主题,今晚是开幕式,也是爱心赈灾之夜,本土说唱歌手组合CBLOCK出场,将开幕式的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CBLOCK组合现场带来多首经典说唱曲目,有长沙人熟悉的《初来炸到》《野家拳》《火苗》《零花鞋》等,让不少现场观众觉得既亲切又接地气,大呼“听得过瘾”。随后,人气歌手武乐儿、李信继续掀起欢唱的高潮,当《情人》《part of me》《我们的明天》等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现场的观众都嗨起来,跟着一起嗨唱起来。

  后半场,多组乐队和歌手组合又带来多首经典歌曲,比如《天黑黑》《随心所欲》《真的爱心》《突然好想你》等多首经典好歌,在一片怀旧氛围中结束了本届哈啤音乐节的第一天爱心赈灾活动。

  丁当袁娅维继续助阵 唱响经典公益音乐两不误

  明晚的“情动夏夜”将会更精彩,“情歌歌姬”丁当将助阵现场,还有多位人气歌手为你带来多首经典情歌演绎。

  7月15日晚,被誉为“铁肺天后”的丁当必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将带来《想恋》《恋爱ing》《猜不透》等多首成名曲,还有《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爱他》等粉丝们熟悉的曲目,必定会让现场嗨唱一片。人气歌手吴欢和高原也将带来多首经典情歌,比如《暧昧》《告白气球》《痴心绝对》《一无所有》《为爱痴狂》等,还有12人舞蹈团现场带来激情性感的舞蹈,让现场弥漫着荷尔蒙的味道。

  7月16日晚,“灵魂新锋”湖南妹子袁娅维将带来多首英文歌曲,比如《sing different》《Love on top》《suspicion of love》《Girl Chu》《love can fly》《Spring train》,她将用她的高嗓音和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征服现场的所有人。

  各色美食齐诱惑 互动游戏区成人气区

  现场不止有音乐和哈啤,还有各色美食以及超好玩的互动游戏,以及创意集市等,让这场爱心赈灾公益音乐节变得更接地气。

  现场的美食区有20个展位,30种风情美食。每个长沙人心中,都有一份小龙虾,尤大大等长沙知名龙虾品牌为你提供最韵味的长沙地道小龙虾,卤虾、油爆虾……应有尽有。口味虾吃腻了,现场还有周黑鸭、麻辣王子等知名品牌食品,老北京烤肉、和财记油炸社、上品台味美食、长恒特色美食、创意水果园等特色小吃,保证让你边吃边嗨,享受周末的肆意和快乐。

  夏天与啤酒是最配的搭档,天气燥热时,啤酒是最让人过瘾的“甘泉”,7月14-16日哈啤音乐节现场15吨啤酒任你来喝,让你尽情开怀畅饮,嗨啤一夏。

  音乐节主会场旁的嘉年华游乐场也成为现场观众开场前嗨玩的地方,15米高的充气滑滑梯、内有4万个海洋球的啤酒池都是人气超旺的互动游乐项目,想体验的现场观众可以凭票排队免费游乐。

  现场还有创意集市,创意商品丰富,有萌化了的全手工编织饰品、创意十足的立体沙画,还有四连拼图、DIY服装定制等,潮流、复古、小众、原创手工创作,你想要的天马行空创意这里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