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登上麻辣表白平台唱出火辣辣的爱 麻辣王子表白成新宠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周彩春 编辑:糖糖 2017-07-04 09: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麻辣王子“趁青春表达爱”平台上表白的情侣。

“趁青春表达爱”平台上向爱人表白的年轻人。

麻辣王子“趁青春表达爱”平台备受关注。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周彩春)生活中有多少感动的瞬间让你永远铭记?生命中有多少你深爱的人,却还没有向他们表白过的?如果你觉得用言语表白太单薄,那登上舞台用唱歌来表白是不是更合适呢?7月1日下午,众多网友在悦方ID MALL负一楼登上麻辣王子举办的“趁青春 表达爱”的表白舞台,用歌声表达心中所想,向自己心爱的父母、爱人、亲人表白。

  “我要谢谢我亲爱的妈妈,一直帮我照顾宝宝,那么辛苦却那么尽心,”舞台上,网友王小姐在向妈妈表白后为妈妈唱了一首《水仙花》,“我特意挑选了这首妈妈很喜欢也会唱的歌,我希望我的妈妈永远年轻、健康”。唱完这首歌后,王小姐下台和已是泪眼的妈妈拥抱在一起,“平日里都不好意思对妈妈说这些,通过这个平台把这些都说出来,感觉更亲近了”。

  “我要将这首歌唱给我的爱人,在我最艰难的创业期,谢谢她的陪伴、鼓励和支持。”市民李先生登上麻辣王子表白舞台,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一首歌曲,表达对自己爱人的感谢和深深的爱意。

  从下午3点到晚上10点,麻辣王子“趁青春表达爱”的表白平台一直没有中断,不断有网友登上台来表白,因为时间有限,很多市民的表白只能延期。“其实,我们的表白平台从今年2月14日开始就在长沙各大卖场上演,众多市民前来参与,”麻辣王子面筋总裁黄晓丹女士表示,“趁青春表达爱”表白平台是麻辣王子去年推出的,最开始是在长沙各大高校举行,收到了非常好的反馈,众多大学生通过表白平台大声表达爱,更加珍惜亲情、友情和爱情。

  “今年,我们让表白平台走出校园,走进长沙各大购物中心,给前来逛街休闲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表白的平台,”黄晓丹表示,从2月份起,麻辣王子“趁青春表达爱”表白平台每周末都会在各购物中心举行,比如梅溪新天地、悦方ID MALL等年轻人聚集的场所,每一场都是人气爆满,很多人前来表白,有师生情、爱情、友情、亲情,尤其是母亲节和父亲节的时候,很多朋友过来表白,非常感动。”

  黄晓丹表示,麻辣王子“趁青春表达爱”表白平台自开通以来,不仅受到市民的广泛欢迎,快男人气王武艺、“跳水皇后”高敏、“女篮第一中锋”郑海霞、射击冠军杨凌等明星也登上表白平台,演唱歌曲向粉丝表白爱意和感谢之情,分享人生道路上的拼搏与勇敢追求爱的经验。

  “麻辣王子不仅好吃,还要做年轻人的表白神器。”麻辣王子创始人、湖南玉峰食品董事长张玉东曾表示,要打造麻辣王子的品牌文化,让麻辣王子成为年轻人表达爱的神器、传递感情的媒介。在此品牌战略的指导下,麻辣王子表白平台被推出并获得好评,“用麻辣王子表白很时尚!”“麻辣王子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少网友在微信平台留言,表达对麻辣王子表白平台的认同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