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敬亭现身长沙 与粉丝共尝肯德基“青春的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7-01 11: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白敬亭给粉丝送上咖啡

白敬亭与粉丝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7月1日讯(记者 邓晓娟)6月30日,湖南卫视热播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中“陆之昂”扮演者白敬亭在长沙岳麓山登高路肯德基餐厅现身,与粉丝亲切互动。活动当天,登高路肯德基餐厅360°还原《夏至未至》中校园场景,白敬亭化身肯德基咖啡馆馆长,与来自全国的50名“小白鸽” 们共同品尝来自肯德基现磨咖啡的“一口青春的味道”。

  与粉丝共同品尝“一口青春的味道”

  店内外装点着《夏至未至》巨大剧照、露天区域明晃晃的“浅川一中”门头下摆放着两排整齐的桌椅、店内穿梭着佩戴着浅川一中校徽的“学生们”、无处不在翠绿的香樟树叶、高颜值肯德基现磨咖啡随身杯……这家位于岳麓山登高路口、还原《夏至未至》场景的肯德基餐厅是小白特别用心为粉丝挑选的,“早就听说湖南长沙岳麓山下大学城里有家学院风的肯德基,还是全国唯一一家尊师重教的教育主题餐厅,这里能让粉丝更好的感受《夏至未至》的青春气息,品味青春的味道。”小白笑着说道。

  30日下午3点,身穿蓝衣的白敬亭帅气现身引来阵阵尖叫,十问十答中俏皮回答亲切与粉丝互动,现场几欲爆棚。在歌曲接龙环节,贴心的小白还为取得胜利的粉丝亲手送上一杯肯德基现磨咖啡,“好好喝的咖啡,早在追剧时就被小白种草啦!今天能在这么有青春氛围的肯德基里,喝到一杯小白亲自做的肯德基现磨咖啡,感觉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是太幸福了!”特地从天津赶来的粉丝罗小姐激动地说。

  青春的味道不仅在记忆里,还在浓醇的咖啡里,白敬亭与现场粉丝一起品尝肯德基现磨咖啡,这一口青春的滋味令到场小白鸽们回味无穷,当说起网络上“心疼白敬亭”的话题时,小白打趣说其实陆之昂并不孤单,“因为时刻有肯德基现磨咖啡的陪伴”并表示很喜欢喝肯德基现磨咖啡,“单纯、自然,就是一杯单纯好咖啡。”

  毕业季寄语粉丝:青春不散场,人生就要尽情自在!

  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身穿校园服装的“小白鸽”在店内拍照,为这家毗邻“千年学府”岳麓书院,紧挨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国家重点高等学府的教育主题肯德基增添了许多灵动的校园气息。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这家尊师重教的教育主题肯德基餐厅里,小白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之情,表示:“在人生的道路上,对我影响深的老师太多了,需要学习的也很多。”除了感恩老师,小白还十分怀念自己的大学生活,“总会有毕业的那一天,但是青春不散场,只要心中有梦,就应该尽情自在地去追逐!”在这家学院风肯德基餐厅里,小白学长用亲身经历激励着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并与他们一起拍摄了青春毕业班级合照,定格青春最美的味道。

  “肯德基一直以来坚持和推行其品牌主张‘尽情自在’,并希望以此感染和激励更多的年轻人。” 肯德基负责人表示,这家教育主题餐厅将中国现代学堂与创新科技有机结合,巧妙融入许多的高科技元素,升级了在餐厅里自在学习的体验,餐厅内的麓山学堂面对社会大众免费开放,不定期开展系列活动,让大家在此尽情交流和学习,肯德基负责人表示:“青春应当精进不懈,既有风华正茂的精神又有挥斥方遒的气概,我们希望广大学子能在此自信拼搏,为青春留下一份不一样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