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通程百货:小鬼当家 带你尽情放“粽”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5-25 09: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童心端午,价遇佳节:麓山店/红星店/星沙店满199减100元,童装劲爆折扣。

  夏季新品全面上市,5月26日至6月1日,凡在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红星店/星沙店购物活动专柜可享受满199元减100元现金优惠。

  童装区更有劲爆折扣:麓山店童装区限时4折起,星沙店儿童品区全场限时抢购,红星店精选品牌99减50,一口价T恤29元。同时5月30日端午节当天,麓山店/星沙店购物满588元可获赠端午礼品一份,6月1日当天购物满额即可获赠礼品一份。

  粽情无限,喜乐汇店199减61,奥特莱斯华晨店折后满199减50

  5月26日至6月1日,通程商业广场喜乐汇店主力商品满199元减61元,更有潮人运动惠,运动休闲1换1.4,相当于7.1折。通程奥特莱斯华晨店全年畅享1-5折,折后满199减50元。

  快乐游乐园,大小同乐

  除了端午节巧手包龙棕外,数以“手指头、脚指头掰完也数不清”计的熊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通程百货特地为熊孩子和潮爸辣妈们策划了全套的六一活动,打造大型游乐园,更有游乐一条街(爆米花、糖画、捏面人等),顾客可凭购物小票可领取糖画等(星沙店)。各门店还将打造丰富的亲子互动体验活动,请一定带上孩子前来愉快玩耍。

  当然大朋友们也要一起欢乐,通程百货官方微信邀您一起参与“超龄儿童欢乐多”微信话题互动,赶紧去晒下你小时候的照片吧,还有超龄儿童趣味测试。

  “让爱无限大”通程百货公益募书活动全面启动

  知识的魅力,在于分享,全民阅读的时代,不应该把阅读的乐趣藏在图书馆!不要让你读过的书,在角落里蒙尘,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通程百货,全城募书,通程百货和公益组织一起助力!和我们一起,让每一个所到之处,都能嗅到知识的芬芳。即日起至通程百货旗下门店捐书,国学经典、报刊杂志、专业书籍、外文书籍等都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