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恩母亲节 晒“妈妈的味道”拿千元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4-21 16: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晒“妈妈的味道”拿千元礼品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记者 邓晓娟)在美食大行其道的今天,餐桌上总有一款会是“妈妈的味道”,似乎每个妈妈都有着一本绝世秘籍,上面藏着各种功夫,让儿女们念念不忘。母亲节即将来临的5月,有多少人想起了记忆中母亲做的那道菜?

  4月21日至5月14日,红网消费携手湘侬寨餐厅、三菓荟果品推出母亲节特别活动“妈妈的味道”,动动你的手指,晒出妈妈亲手做出的美味。珠宝首饰、餐饮现金券、水果现金卡、食用油等丰厚的大礼等你来拿。

  妈妈的味道寄于情,妈妈的味道至真。对于母亲而言,手艺和刀法并不是她的第一要务。一道看似最平实的美味,里面的食材普通、易得,但是搭配却十分合理。每一口都饱含着真挚的母爱。

  本次“妈妈的味道”活动以移动客户端为载体,通过网友上传图文自我推荐进行展示和票选。通过互动评选,挖掘家庭烹饪的私房美食,倡导绿色、健康的饮食理念,感恩母亲的倾情付出。

  即日起,通过活动专题界面提交图文信息,上传由妈妈亲手烹饪的美食照片,通过网友互动投票进行展示和最终的奖项评定。届时,将从所有参加的选手中票选出前20名,获得丰厚的大礼。此外,5月14日,母亲节当天,票选人气最高的前6名网友将获得携妈妈前往“湘侬寨”品尝由大厨开发还原“妈妈的味道”菜品资格,并现场颁发大奖。

  活动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红网消费”,点击下方“妈妈的味道”菜单,进入活动页面后按提示提交报名信息。

  2.关注微信公众号“红网消费”,发送消息“妈妈的味道”到公众号后台,根据回复参与活动。

  3,任意一个分享的活动页面里,也可直接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