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藏18年的茅台酒增值20倍 茅台专家教你如何鉴别真伪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3-29 09: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顾先生展示他珍藏了18年的茅台酒,专家鉴定已经升值至万余元一瓶。

世界级酿酒大师、中国白酒业的泰斗,贵州茅台名誉董事长、技术总顾问季克良先生也应邀出席。

茅台鉴定专家为消费者现场鉴定真伪茅台酒。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专家,我这瓶1999年买的茅台酒是不是真的?”昨天下午,在友阿股份举办的“国酒茅台答谢消费者免费鉴真活动”现场,爱酒人士顾先生请专家为他鉴定一对珍藏了18年的茅台酒。茅台酒鉴定专家告诉他,这对茅台酒不仅是真的,还已经升值至万元每瓶。这位爱酒人士听完乐开了花,“没想到珍藏18年,已经增值20倍了,太开心了”,他表示,这对茅台是他1999年在长沙友谊商店购买的,当时的售价是498元/瓶,一直舍不得喝。

  3月28日下午,为了传播茅台酒文化,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茅台酒品鉴知识,友阿股份在友阿珠宝国货陈列馆三楼举行“国酒茅台答谢消费者免费鉴真活动”,邀请了多位茅台酒鉴定专家在现场为广大消费者免费讲解辨别茅台酒真伪的知识,并为消费者收藏的茅台酒做免费鉴定。世界级酿酒大师、中国白酒业的泰斗,贵州茅台名誉董事长、技术总顾问季克良先生也应邀出席。

  2015年,友阿股份与贵州茅台旗下的国酒茅台 (贵州仁怀)营销有限公司签署了《国酒茅台(特约经销)合同书》,成为茅台酒特约经销商,两年多以来,友阿股份茅台酒在湖南的销售业绩连年成倍增长, 2015年取得特约经销商资质后销售比上年翻了三倍,2016年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茅台酒销售继续翻番。

    真伪茅台鉴定三步曲

  如何鉴别一瓶茅台酒的真伪呢?让贵州茅台酒鉴真专家来告诉你吧!

  (一)防伪标志三变化

  当我们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贵州茅台时,每一箱酒内均配有防伪识别器和操作说明书。

茅台防伪识别器。

  使用防伪识别器照射茅台酒瓶上的防伪标志时,会出现以下三种变化:

  1、红色“国酒茅台”文字将隐去。

  2、底纹将出现“MOUTAI”英文字样。

  3、移动酒瓶角度,至少出现1枚银色“MT”字样,字母若隐若现,动感十足。

  (二)防伪胶帽看四点

  1、有防伪胶帽收缩套住的瓶盖,开瓶即毁,不可逆转。

  2、防伪胶帽侧面,顺光查看时,茅台标志和“国酒茅台”字样明晰可见;逆光观看时,标志和文字变暗。

   3、透过识别器观察,肉眼看到的帽体表面图文隐退,出现彩虹状背景和黄色“国酒茅台”“MOUTAI”文字互相交错出现。

 

  4、使用防伪识别器观察帽顶会有至少一个黑色的浮点出现,浮点可随帽套的转动在亮黄色的背景范围内漂移。

   (三)防伪技术五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