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进春天播种绿色 湖南麦当劳环保小卫士齐上阵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3-27 11: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麦当劳邀请了300多组亲子家庭,一起“麦”进春天。

萌娃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挑水、挖土、植树。

萌娃们在家长的帮助下,亲手种下一棵棵小树苗。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记者 邓晓娟 )“老者培苗挥汗雨,少儿浇水荡童音。今朝辛苦究何意,绿伞他年庇后昆。”春来万物生,百花齐放,绿草如茵,正是充满生命力的好时节;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阳春三月植树时。今天,湖南麦当劳邀请了300多组亲子家庭,一起“麦”进春天,为生活增上一抹新鲜的绿色。

  湖南麦当劳亲子家庭植树活动在长沙县春华镇洞田村植树基地举行。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开心种植树苗,为地球再添一片新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植树过程中,萌娃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挑水、挖土,不怕脏,不怕累,亲手种下一棵棵小树苗,并将自己的心愿卡系在种植的小树上,让自己的绿色心愿与小树共同成长。麦当劳的接待员姐姐们在现场热心地为亲子家庭服务,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绿化环境、保护生态的乐趣。

  亲手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写下心愿卡,获得湖南麦当劳“植树小达人”证书……这样充满意义的实践活动让亲子家庭们大呼过瘾。累了渴了也没关系,湖南麦当劳还贴心设立了能量补给站,使大、小朋友们都能量满满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据了解,每名报名的小朋友,还将获赠麦当劳开心乐园餐一份。

  湖南麦当劳总经理汪巍先生表示:“作为社区负责任的好邻居 ,麦当劳一直关注家庭顾客,致力于推动儿童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并积极参与和开展丰富的本地社区活动,热心投入公益事业。希望借此公益活动,让小朋友们通过亲身的植树经验加强爱护环境的意识,从小培养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带给他们更多快乐美好的回忆。未来,湖南麦当劳将与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携手,持续为环境保护和绿化造林尽力,也希望更多家庭能够加入到公益环保的快乐阵营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