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麻辣王子 引6国王子来争霸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3-23 15: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说到吃麻辣,当推四川人、重庆人和湖南人,在他们眼里,麻辣是一种抵不住的诱惑,无麻辣不欢。然而对麻辣的喜爱可不是中国人的专属,很多外国人也爱吃麻辣,可以说对麻辣的喜爱不分国界。

  自从上次中国中部农博会湘渝川赣四大吃播麻辣王争霸赛后,麻辣王子的麻辣味迷倒一大波外国人,惊动“6国王子”要以吃麻辣王子来进行麻辣王争霸赛,到底哪国“王子”最能吃麻辣呢?

  为了解决这个世纪难题,来自中国、英国、印度、泰国、非洲加纳、沙特的6国“王子”们齐上阵,在最能吃麻辣的成都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麻辣王”争霸赛,最后英国王子拔得头筹。来自成都的中国“王子”吃麻辣竟不敌英国的“王子”,引来网友热议。

英国王子获得“麻辣王”称号

6国“王子”麻辣王争霸赛现场

  此次“麻辣王”的比赛规则是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一大包麻辣王子的“王子”获胜。为了争夺“麻辣王”,王子们都是一口吃1小包麻辣王子,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英国王子夺冠,获得“麻辣王”称号。

爱吃麻辣的英国“王子”率先吃完,摆出胜利的pose

沙特“王子”十分享受地吃着麻辣王子

泰国“王子”优雅地吃着麻辣王子

非洲加纳“王子”吃出了麻辣王子很麻很辣的麻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