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凯莱大酒店爱心公益大行动向孩子及家长发出邀约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3-20 19: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即全球熄灯一小时活动。今年3月25日,中国区地球一小时活动主题是“蓝色WE来”,省会长沙各大高星级酒店已在积极筹备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各种不同的形式来号召公众参与。

  “倡导环保,要从孩子抓起,现在的行动决定着未来”,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市场传讯部负责人罗丹说,“今年现代凯莱地球一小时活动主要邀约对象是有孩子的家庭”,酒店将通过丰富体验传递 “熄灯一小时,生活可以更精彩”的理念,希望家长们带着孩子关上灯、远离手机等电子产品,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现代凯莱大酒店体验全球性公益大行动。

  现代凯莱大酒店今年是以“蓝色WE来--童心×爱心公益大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前期以官方等渠道发起的 “童画星球”环保主题画征集的方式拉开帷幕,而3月25日周六当天则包括了绿色晚餐会--倡导可持续生活的“食在当季&食在当下”绿色主题烛光晚餐,晚餐会将调暗餐厅灯光,并以环保酥油灯为主要光源,美食方面丰盛的当季水果、沙拉、白灼美食,还可观环保主题影片。

  现代凯莱大酒店地球一小时主体部分活动将于3月25日19:00在酒店大堂开启,精彩活动包括:纸箱画展、童心看世界手绘DIY、乐高益智玩具搭建、儿童街舞表演、熄灯仪式、环保有奖问答、沩山春茶现炒现饮、爱心公益捐赠等。现代凯莱大酒店本届地球一小时活动得到核力风传媒、艾尔国际私塾、妈妈蜜母婴综合服务平台、湘茗茶业、领动机器人、堂会KTV、品味1022电台等机构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关注公益了”,发起这次活动时,没想到得到这么多家单位的响应和支持,市场传讯部负责人罗丹表示。除了互动和演出,酒店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富硒春茶茶饮,参与的家庭将获得环保手袋、环保随手抄本、玩具套装、KTV体验券等伴手礼。

  童心×爱心的结合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爱心公益捐助对象是长沙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凯莱酒店集团支持慧灵机构由来已久,现代凯莱大酒店传承集团品牌的优良传统,本次活动是帮助长沙慧灵完成一份心愿单,但更重要的是号召更多的机构和个人来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慧灵的这份心愿单并不复杂,主要是大米、食用油、洗衣液/粉以及文具等,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开透明,原则上不受理钱财捐赠,所有物资将由慧灵义工现场接收,并公布捐赠结果。长沙慧灵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办非盈利机构,主要为15岁—14岁中、轻度智障人士提供职业教育、职业训练、庇护性就业、支持性就业及寄宿托养服务。长沙慧灵往年的服务收费约占总支出的25%,政府扶持约占35%,其余40%的经费都需要通过各种渠道来筹集。

  现代凯莱大酒店对节能环保的践行,不仅体现在随手关灯、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及减量、植树造林等衣食住行以及酒店智能化节能工程运行系统的广泛运用中,2017年凯莱酒店屋顶光伏节能改造项目令人瞩目,改造完成后现代凯莱大酒店将主要通过太阳能发电,对整个长沙酒店行业而言,节能环保走在行业前列。

  现代凯莱大酒店地球一小时主体活动可通过酒店官微Xiadai_Gloria报名并免费参与,期待热衷环保、热衷公益的人士加入,活动咨询(0731)88708888-6811。

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