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西家具超级旗舰店开业 星城家居圈又添一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茜茜 2017-03-18 16: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罗西家具(中国)长沙超级旗舰店盛大开业

到店市民正在选购家具

罗西家具店内产品品类丰富,可选择性强

简约清新的家具风格受到不少市民欢迎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3月18日,罗西家具(中国)长沙超级旗舰店在众多长沙消费者的期待之中盛大开业,正式落户长沙杨家山。该店经营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将为长沙市民提供品质家具和一流服务。

  开业现场,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表示,罗西家具将秉承集团一贯的服务理念和宗旨,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为长沙市民提供更好的家具质量和家居体验。

  “罗西家具(中国)长沙超级旗舰店产品类别丰富,消费者可以选购的品牌、产品多种多样,主要包括国际馆、中式馆、实木馆、现代馆、时尚馆和青少儿童馆,另外还有软装、灯具、床垫等等。”湖南罗西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曾君介绍。

  罗西家具长沙超级旗舰店位于长沙市东二环杨家山立交桥旁高桥核心商圈,产品涵盖经典欧美、法式古典、新中式、现代实木、板木套房、时尚软体、儿童青少年系列、睡眠中心、高端定制等全品类家具;融入窗帘布艺、墙纸、灯饰、家纺、地毯、饰品等生活元素,通过对居家空间的整体规划和精心设计,表达出对生活空间和家居美学的理解与感悟,营造全新的家居体验。

  正在挑选沙发的市民周先生表示,罗西家具(中国)长沙超级旗舰店内可选购的家具风格多样,“可选择性很强,我比较青睐现代简约的家具风格,正好这里就有”。

  作为一家专注家具定制制造15年的品牌家具,罗西家具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在广东、湖南分别拥有10万平米合作工厂和5万平米自主产权家具产业园。完全自营高端定制的全品类家具,及整体家居配套产品。罗西家具以中国美学家具大师的风范,通过对居家空间的整体规划和精心设计,为业主营造全新的家居体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