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纸尿裤行业标准再升级:BKK医护级纸尿裤孩子王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3-14 10: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BKK医护级健康纸尿裤在孩子王全国各门店全线上市。

  2017年3月10日,全国孕婴童行业最大的母婴连锁店“孩子王”今年首个引进的专供纸尿裤品牌——BKK医护级健康纸尿裤在孩子王全国各门店全线上市。“孩子王”为国内母婴童行业零售领军品牌,卖场遍布全国各地,此次BKK于孩子王的全国上市也意味着BKK产品将全面进驻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宝宝们带来更多健康舒适的穿戴体验。

  据BKK是获得德国认证的医护级健康纸尿裤品牌,以“全方位护佑宝宝健康”为宗旨,严格遵循欧洲品质标准,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打造医护级标准的健康纸尿裤。

  据最新调研显示,8090后的新生代父母,有60.48%的受访者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时,会更多考虑纸尿裤的健康安全性。这也就意味着随着近年来消费升级,在继纸尿裤市场多年来对柔软性、干爽性、透气性的关注后,新的消费需求已产生。BKK医护级健康纸尿裤,摈弃了市面上大部分纸尿裤所采用的印花设计,而采用纯白设计理念,杜绝了印制图案中所含油墨有可能产生的甲醛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值得一提的是,BKK采用应用于医疗器械消毒的比利时IBA电子束灭菌技术,通过高能电子束直接杀灭细菌,做到了无任何化学残留。同时,经瑞士SGS国际权威检测认证,BKK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实现零可迁移性荧光剂的纸尿裤,能够给宝宝带来最安全的保护。

  BKK医护级健康纸尿裤严格遵循欧洲制造标准。目前已同时获得德国DERMATEST、德国GS、美国FDA、欧盟CE、英国BRC、瑞士SGS、ISO9001七大国际权威认证,其中,德国DERMATEST认证是德国权威皮肤科医生协会认证标志,DERMATEST分为5个星级,最高的5星级别用EXCELLENT来予以认定,达到5星标准即代表产品通过极为严苛的检测程序,在肌肤安全无刺激方面有着卓越表现,BKK纸尿裤是极少数荣获德国DERMATEST-EXCELLENT卓越5星级别的纸尿裤品牌,意味着不会对婴儿肌肤带来任何刺激。

  “BKK医护级健康纸尿裤的上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安全更可靠的选择,更是为整个纸尿裤市场制定了新的行业标准,孩子王之所以选择BKK作为专供产品,就是想要把安全、健康的婴幼儿护理理念推广出去,我们对BKK的上市充满期待。”孩子王市场部负责人表示。

  除了对安全性的严格把控,为了提高宝宝穿戴舒适度,BKK纸尿裤还采用了“意大利全柔设计理念”,纸尿裤的面层与底膜,甚至腿部及腰部护围均采用目前行业中最柔软的高级热风材料制成。据悉,为了实现纸尿裤的全柔设计,BKK还专门从世界顶级制造商意大利GDM定制了一条生产线,该生产线使BKK实现了多处专属设计。如风琴式外置弹力腰围的设计,使腰围产生2倍弹力,宝宝穿戴更加舒适自如;而其独家专利的防后漏兜兜设计,是市面上普通纸尿裤所没有的,能有效加强防后漏;BKK纸尿裤8字型腿部橡筋,更符合人体工程力学,能把宝宝屁股立体包覆不侧漏,这些理念只能在这条为BKK专属定制化的GDM生产线上实现。

  “无论是医护级的高标准要求,还是大胆的纯白设计,再到多项专利的研发,我们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可说已达到近乎变态的程度。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全世界宝宝用上真正安全、健康、舒适的纸尿裤,让他们远离伤害,让父母真正放心。”BKK品牌创始人覃叙钧介绍,要达到一片好尿裤的标准,芯体也是关键,BKK所采用的是独家研发专利第四代多层预制芯体,目前市面上所流行的国际品牌大多采用的仍是第一、二代棉芯体,具有厚重、易断层易起坨的现象。而BKK的第四代芯体,使用更精细化的分层技术,使芯体达到7层,吸水高分子含量达到70%以上,超出第一、二代芯体30%。

  此外,BKK特有的“S型”导流设计,加快尿液吸收、湿气排出,可实现长效干爽,对预防宝宝红臀有非常好的效果。由此可见,BKK医护级健康纸尿裤,集合了“除菌”“柔软”“干爽”“吸收”“透气”等特点于一身,做到了当前市面上其他纸尿裤品牌所做不到的事情,解决了行业痛点,满足了中国8090新生父母“精细化育儿”的护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