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茂览秀城“垂直魔鬼滑梯”风靡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3-13 20: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金茂览秀城引自国外的“垂直魔鬼滑梯”,于日前正式亮相长沙。惊险刺激的游玩体验,吸引了来自星城的众多家庭前往“探秘”、“尝鲜”。

  作为长沙新兴的时尚购物中心——长沙金茂览秀城,自去年开业以来,受到了长沙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不仅为梅溪湖商业配套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极大推动了长沙“西文东市”商业发展不平衡格局的改变。

长沙金茂览秀城。

  国际品质“魔鬼”体验

  长沙金茂览秀城斥巨资打造的”魔鬼滑梯区“,位于该商场2、3层的“酷乐星球”儿童乐园内,由英国著名的童玩大师大卫·泰勒亲自设计,并由全球知名游乐设备商为独家定制。”魔鬼滑梯区”,包含了9米高垂直魔鬼滑梯、8米高波浪滑梯、8米高彩虹滑梯,拥有三大滑道及综合攀爬架。

9米高垂直魔鬼滑梯。

  滑梯设备均进口自国外,选用高档材质,使用环保彩色油漆饰面,区域内的支架以及护栏,柔软、安全。实用、美观的设计,确保孩子们在玩乐中平稳着陆,既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又感受刺激的游乐体验,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和自信心。

魔鬼滑梯。

  在魔鬼滑梯旁,“酷乐星球”还专门开辟了幼童体验区,贴心设置了同比例缩小的小型滑梯及亲子滑毯,让幼童也能享受到快乐独特的滑梯体验。

  设计师大卫·泰勒曾表示,希望家长们能够放宽心,“魔鬼滑梯的整体设计,除了游乐,也是对孩子的锻炼,可以让孩子们通过攀爬变得更为强壮,克服恐惧并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滑行体验。”

  梦幻游乐互动百变

  去年开业的“酷乐星球”,是金茂商业儿童创合业态落地于长沙金茂览秀城的首家门店,面积约4000平方米。除了”魔鬼滑梯区“,园内还引进了诸如法国进口扣扣攀攀岩、飞行环幕、蹦床公园、软体攀爬城堡等几十个游乐项目,让孩子们尽情游乐的同时,助力于孩子勇气的锻炼和智慧的开发。

法国进口扣扣攀攀岩。

  “酷乐星球”,紧跟当下儿童业态潮流,深挖儿童体验需求,打造0-12专属的梦幻游乐场所;整体采用蓝色主调的涂鸦美陈及缤纷各式的游乐设备,营造出梦幻、童趣的氛围,为亲子家庭带来舒展身心的游乐新体验。

“酷乐星球”游乐项目。

  一直以来,“酷乐星球”重视目标亲子家庭客群的互动与沟通,连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周末亲子活动,比如饼干DIY、盆栽制作、剪纸、画画等多种手工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现如今,随着”魔鬼滑梯区“的开放,长沙金茂览秀城的“酷乐星球”将进一步树立其湖南甚至整个中南地区儿童业态新标杆的形象;而金茂商业的创合业态,也将随之步入新的创新发展阶段。

  长沙金茂览秀城是金茂商业旗下首个览秀城,地处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梅溪湖的一线核心位置,与地铁2号线无缝对接,场内拥有主力店沃尔玛超市和CGV影城,次主力店H&M、优衣库、MUJI、丝芙兰等,以及星巴克、H:C、GXG、屈臣氏等一众国际国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