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沃尔玛长沙高桥店今起停业 官方回应:不影响整体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3-02 14: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沃尔玛正式发布停业公告:高桥店3月2日起正式停业。

停业公告中,对购物卡等问题有说明。

上河国际广场外也处于施工状态。

  红网长沙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近日,沃尔玛高桥店货架空空荡荡,几乎没什么生意,是否关门歇业备受关注。3月1日,长沙沃尔玛高桥店负责人正式对外回应:3月2日起,高桥店正式停止营业。

  湖南沃尔玛公关负责人表示,沃尔玛高桥店的关门歇业是由特定客观原因造成的,也是沃尔玛为进一步优化商业布局,出于整体布局调整的需要,不影响沃尔玛在湖南整体的发展,长沙其他3家门店仍然正常经营,购物卡可继续在同城其他沃尔玛商场使用。下个月,沃尔玛开福区一个项目也将正式签约。预计,今年下半年沃尔玛将在长沙新开出两家新店。

  同时,对于高桥店停业后员工的安置问题,沃尔玛也推出相关政策:希望所有员工能继续留在沃尔玛工作,会开放全国所有商场空缺提供给继续留在公司的员工,如果员工选择其他的工作机会,也尊重他们的决定,并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安排合理的解决方案。

  2月27日,红网曾对长沙沃尔玛高桥店的经营现状及停业原因进行了权威报道。沃尔玛是上河国际广场内坚持最久的一家大卖场,原本位于负一楼和一楼的通程奥特莱斯早已于2014年底搬迁至华晨世纪广场,位于另一侧的欧亚达家居广场也于2015年迁走。业主方“太折腾”、经营环境太差是沃尔玛高桥店关门歇业的主要原因。

  目前,整个上河国际广场也正处在装修状态,外围挡上还贴出了相关招商广告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