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时装周被爆场地小 现场挤爆主办方被迫临时加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3-01 15: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时装周人气火爆,场外挤满观众。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终于进到场内看秀了”“我看的第二场,不容易呀”……27日,王府井一年一度的时尚盛宴“长沙时装周”同时在五一商圈和微信朋友圈里引爆。与往届不同的是,时尚达人们除了分享时尚秀场外,还纷纷吐槽了一把看秀的“辛酸”,表示进入秀场不是一件容易事。有网友爆料,现场人气太过火爆,主办方被迫临时加场。

  记者现场看到,一个室外秀场被搭建在王府井后停车坪,外形如同一个巨型“潮仓”,被严实包裹,私密度高,安保严苛,只允许持票、持牌及工作人员进入场内。可临近秀场开场,不少持票观众被拦在场外,秀场内却早已“人满为患”,座位紧缺,工作人员紧急检票清场,场外观众被告知秀场临时加场,需要等待40分钟。

现场安保严苛,持证和工作人员不允许进入场内。

  “今年的人气在意料之外,目前持证和工作人员暂时不允许进入场内。”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秀场是按照容纳300人的标准场设置的,为了保证秀场品质及安全,仅发放有限的入场券。“从现场人气来看,入场券一点没被浪费。”

  继2014年一场“我-Be yourself”大秀首开长沙时装秀先河之后,数年来,由长沙王府井百货带来的春季秀场成为全城瞩目的时尚“大事件”,且每年都变换主题和场地,带给长沙市民耳目一新,更成为时尚圈茶余饭后的谈资。

现场舞美设计、硬件设备、模特等各方面的专业度均不亚于往届时装秀,更不逊色国际时装周。

  而今年如期而至的秀场则首次搬到户外,经观察,舞美设计、硬件设备、模特等各方面的专业度均不亚于往届,更不逊色国际时装周。不仅如此,秀场还邀请来三十余人的Black shell愿景交响乐团,为长沙时装周加分不少。

  现场不少观众表示,能获得入场券实为荣幸,虽然看秀出现波折,却折射出王府井的时尚精神以及长沙时装周的专业度已受到长沙市民的广泛认可。也有行业人表示,短时间内将观众分流,调控一场秀,其实是完成一个高难度动作,在此也证明一个企业的实力。

长沙时装周将从27日起一连举办6场大秀。

  “2014年以来,王府井每年的秀场都在无声的表达着自己对时尚的理解,是对生活、时尚、美学以及哲学思想的一种生动的表达。”为什么王府井会坚持举办时装秀?王府井百货副总经理董顼解释,传递时尚最快的方式、最容易被大众接受的方式就是走秀。并表示,今年时装周的架构已经初步搭建成一个标准时装周,从此,长沙时装周将成为品牌释放多元生活方式的平台,为更多品牌展现自己,与湖南消费者沟通提供直接的通路。

  董顼透露,2017长沙时装周将在此前多年的时装秀的基础上力求突破,不仅有知名品牌的参与、来自国内顶尖设计师的参与,还将以秀场的形式来展现主题空间“潮仓”。

  错过首场秀的长沙市民不用遗憾,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时装周将从27日起一连举办6场大秀,走秀品牌包括国内高级时装品牌歌力思、茶愫、国内外独立新锐设计师品牌、中国内衣集团安莉芳、假发品牌瑞贝卡以及自成立以来便受到年轻人喜爱的王府井7楼潮仓,每场秀都会带来亮点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