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百强糖果零食榜出炉 良品铺子居中国休闲零食品牌之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2-15 17: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2月12日,《中国糖果》杂志整理编发了一份2017全球100强糖果公司的排名榜单,休闲零食品牌良品铺子以60亿销售额位列全球第26名,成为中国休闲零食品牌之首。

  此100强榜单中,中国共有6个零食品牌入选。其中旺旺以248亿元占据国产糖果头把交椅,位列全球第9位;喜之郎则以85亿元拿下第20位。值得关注的是,其余入驻百强名单的中国品牌均是休闲零食品牌,分别是良品铺子、来伊份、三只松鼠、马大姐。其中,良品铺子则以第全球第26名成绩位居入选的中国休闲零食品牌之首。

  近年来,中国休闲零食品牌迎来快速增长的高峰期,越来越多的国产零食品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国际零食市场的新起力量。良品铺子作为代表之一,2016年其全渠道的商业模式持续发力。在刚刚过去的年货节营销大战中,良品铺子通过跨界合作将饿了么(同城配送),墨迹天气&杨紫(线上营销),同道大叔(IP)等一系列资源整合起来,布局全方位打法,获得更多有益尝试。

  良品铺子成立于2006年,其全渠道的商业模式由门店、本地生活、社交电商、第三方电商平台、APP(筹备中)5类渠道组成。截至2016年12月底,良品铺子线下2100家门店已经覆盖了湖北、湖南、江西、四川、河南五省,以及深圳、苏州两市。作为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零食品牌,而且早在2015年8月开始,良品铺子就联合IBM共同打造开发应用上全渠道应用系统,全面打通线上线上订单、会员等信息数据,为其在新零售之路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