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韩之战票务销售权被红马体育夺得 最早本月底开票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杨娟 编辑:素素 2017-02-07 17: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罗学尧 杨娟)“我们公司确实已经成为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长沙赛区中韩之战票务合作伙伴,不过有关球票的定价、数量以及具体的开票时间,目前还在紧张地沟通和协调中。”今天上午,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红马传媒)旗下大麦网一位负责人,在接受红网体育的采访时介绍。而这也意味着,即将于今年3月23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简称十二强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票务工作,已经由红马传媒夺得。

  2016年12月20日,中国足协在北京举办了中韩之战和中乌(兹别克斯坦)之战国足征战十二强赛的主场陈述会,最终,长沙和武汉两座城市分别获得了中韩之战(2017年3月23日)和中乌之战(2017年8月31日)的国足主场承办权。亚足联随后在今年1月14日,正式公布了上述结果,而中国足协也随后发文给湖南省足协,确定中韩之战由长沙承办。随即,中国足协在1月17日向全国发布了“长沙赛区票务合作伙伴征集”公告。

  1月20日下午,中韩之战票务合作伙伴的竞争性谈判在北京举行,在有多个报价人参与的情况下,最终红马传媒笑到了最后:昨天(2月6日),中国足协对外正式公布,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长沙赛区票务合作伙伴的是红马传媒。

  尽管球迷对于红马体育并不太熟悉,但说到大麦网,就人皆尽知了。实际上,作为红马传媒旗下的最有影响力的票务网站——大麦网,是近年来在国内互联网时代最有名气的票务网站。根据资料显示:红马传媒的注册资金超过三千万元,其旗下拥有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MATIX三大品牌,其中“大麦网”更是用全新理念打造出的娱乐商业平台,它将网站用户的娱乐消费需求与产业链上游供应商市场渠道拓展模式串联起来,使之成为一个信息挖掘和渠道销售互推的平台,形成了一个从供应方到消费方均能受益的新型商业模式。

  红网体育今天致电大麦网一位负责人,他透露:目前(红马传媒)公司还没有最终确定由哪家网站来具体承担本次中韩之战的票务销售工作,但希望能够由大麦网来负责这次票务的销售。此外,红网体育还从中国足协和贺龙体育中心了解到:由于春节的原因,目前中韩之战组委会还在筹备成立中,而有关本场比赛会有多少张球票对外公开销售、球票档次和定价、开票时间等,都还在进行紧张的工作中。“根据贺龙体育中心提供的数据和目前的情况,中韩之战可以对外销售的球票应该至少在30000张以上,而具体的开票时间,最早也可能要到本月底。”一位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负责人,今天在接受红网体育的采访时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