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开门迎客 长沙新添玩乐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1-22 16: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全面开馆,星城人又多了一个玩乐好去处。

弥勒广场揭幕

  红网长沙1月22日(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谭悦)近日,位于万家丽国际mall的世界文化大观园全面开馆,开启了长沙文化产业建设新篇章,星城人又多了一个玩乐好去处。

  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经全新升级,建筑总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拥有360米艺术外长廊、500米内长廊,一公里主题文化展馆面向市民开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公里主题文化展馆包括湖湘文化馆、世界名人蜡像馆、百帝汇及现代科技馆。其中,北面的湖湘文化馆中又包含了长沙记忆馆、湖湘名人馆、抗战胜利纪念馆、杰出湘商馆及万家丽企业文化馆等展馆。南面的世界名人蜡像馆中有9大主题蜡像馆,包括经济名人馆、政治伟人馆、美人馆、青少年儿童馆、世界明星馆、体育明星馆、巾帼英雄馆、欧洲馆及小鲜肉馆。东面百帝汇中有百帝姓氏始祖馆、历史文化馆、中华名人馆。西面现代科技馆有好莱坞动感影城,包括裸眼3D、7D9D幻影体验及AR等。

  “城市名片对城市旅游资源的开发、商业环境的孕育至关重要。”全国人大代表、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介绍利用多样化的展馆为媒介,回溯根植于百姓、城市、历史,在记忆的吉光片羽中,寻索亘古不变的价值、触动人心的文化盛景。反刍普罗大众生活中的执着与信仰,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专设观音广场(11F内天井花园广场)、主席广场(11F东南角)、孔子广场(11F西南角)、财神广场(11F西北角)、弥勒广场(11F东北角),试图在快节奏的时代变化之中,沉淀真正的价值、铸造城市旅游品牌、带动商品经济繁荣、激活文化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