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 农历小年与他们一起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1-20 17: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悦方ID MALL相关领导走访坡子街社区内的孤寡老人。

坡子街社区的贫困家庭都领到了悦方ID MALL送出的年货物资。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今天是农历小年,在中国民间传统文化中,小年是祭灶、扫尘的日子,也家家户户开始准备除夕团年饭的日子。但对于很多城市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们来说,小年只有冷清和孤单。

  为了让他们也能度过一个温暖而愉快的年,今天下午,悦方ID MALL联合坡子街社区开展“走进社区,鸡祥新春”公益活动,走访了社区内50户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向他们派送了“福”灯笼、米和食用油,让他们温暖过节。

  悦方ID MALL一直在传播爱心,除了每逢春节的社区走访,2016年6月,悦方ID MALL开展了一项名为“一路沿溪”的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为怀化溆浦县沿溪乡沿溪学校的学生们募集到了超过1000本的图书,并带去了必备的文具用品,与他们一起上课、一起做游戏、一起体验了食堂大锅饭。此后,悦方ID MALL还邀请了4对“父子”来到长沙,让他们亲身体验了向往已久的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