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宝强携首部导演作品即将空降海信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1-19 14: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宝强首部导演作品《大闹天竺》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邓超献唱由印度神曲《London Thumakda》改编的全新舞曲

  王宝强首部导演作品《大闹天竺》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宝宝从武打演员转型喜剧表演,从跑男到真正男子汉,现在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导演。在王宝强不断挑战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你对宝宝有哪些想要问的问题呢?

  1月23日19:30王宝强携首部导演作品爆笑喜剧片《大闹天竺》莅临长沙海信广场4F中庭举行影迷见面会,让你与宝宝亲密接触。

  《大闹天竺》是由王宝强首次自导自演,由知名编剧束焕、丁丁执笔,集结白客、岳云鹏、柳岩等最强阵容的贺岁功夫喜剧片。

  讲述了由王宝强饰演的“武空”护送白客饰演的富二代“唐森”西行天竺,阴差阳错地和岳云鹏饰演的小跟班“朱天鹏”与柳岩饰演的神秘美女“吴静”相识相知,共同踏上冒险之路,寻找“真经”的故事。

  在拍摄现场王宝强遭遇了高温、受伤、文化差异的考验,但拍摄中他以绝不敷衍的态度承担起导演和演员的双重工作,成为了整个剧组的定心丸,为将电影完美呈现在影迷面前尽心尽力。

  王宝强曾多次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开始就想这部电影是拍给所有人看的,有喜剧、有功夫,希望在大年初一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为这部戏,半条命扔进去也值。”宝强导演的努力有目共睹,邓超等一众明星、导演都为他站台给他支持。

  其中,邓超还献唱由印度神曲《London Thumakda》改编的全新舞曲《乱炖的木吉他》作为影片的推广曲。化身印度主播和“天竺兄弟帮”空中连线、劲爆喊麦,配合上动感欢快的编曲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凸显了影片的欢乐氛围和别样的天竺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