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扣汇】悦方:南广场升级启幕 精彩活动闹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1-17 09: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悦方南广场升级启幕 引领潮流生活新范本

1月12日,悦方南广场焕新启幕,长沙悦方ID MALL为都市人量身打造一个创意生活购物、休闲的新去处。通过注入新鲜好玩的元素,赋予来到悦方的每一位顾客专属的ID。

悦方南广场升级启幕 引领潮流生活新范本
悦方南广场升级启幕 引领潮流生活新范本

在悦方南广场,各式时尚品牌纷纷入驻,让生活从这里开始更添精彩。高端游戏体验翘楚Alienware,打造线下高质量的游戏体验空间,让用户可以更休闲自在地与外星人进行深度接触,完全沉浸在游戏竞技的氛围和游戏文化交流中;高品质休闲生活家极米“无屏电视”概念加盟,将品质工作和生活升级;而芙丽芳丝、昆虫博士、Sweet Color、熊猫先森、牛屎挞等品牌一众登陆,一网打尽美容、轻餐等多元消费选择。

悦方南广场升级启幕 引领潮流生活新范本

悦方南广场除了覆盖多元的业态,也是为长沙年轻社群量身打造一个创意体验空间。未来将持续不断引入互动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即便是不需要购物,也可以来这里娱乐休闲。1月12日升级启幕仪式上同步启动四天不间断的狂欢,商场将举办各类丰富活动,从传统趣味游戏空间,转换到媲美LIVE HOUSE的音乐体验、琳琅满目的新春市集,在商场建起一幕幕城市时尚生活新场景。除此之外,到店顾客享受南广场升级专属福利。1月12日起至22日,南广场任意消费可享5倍积分和免费停车3小时,更有机会领取限量版鸡年利是封;购物满100元即可办理VIP会员,尊享悦方会员专属权益……

精彩活动闹新春

新春送酒 福禄长久

活动时间:1/26-2/2(共8天)

参与方式:

1、消费换领——会员单张小票满600元(南广场消费满400元)可换领家酿山泉米酒1对(2瓶,1斤/瓶)

2、积分兑换——会员3000积分换领单瓶装;白金、钻石卡会员2000积分

精彩活动闹新春!新春福袋 吉祥满满

活动时间:1/28-2/2(共6天)

参与方式:

1、春节初一到初六,会员单笔消费满488元即可抽取新年福袋,百分百中奖。每天50个,共计300个,开启新年好运气。

2、从大福袋中随机抽取一个红包,红包内分4个福袋标签,分别为新机福袋、好吃福袋、好玩福袋、变美福袋,把福“带”回家。

活动地点:B1客服中心

精彩活动闹新春!悦享元宵 吉祥如意

活动时间:2/10-2/11(元宵节)

参与方式:

1、猜灯谜——顾客凭任意消费小票至活动点(DQ前坪)参与猜灯谜游戏,猜中者即可领走DIY手工灯笼一个。设置猜灯谜活动点,结合线上扫二维码猜灯谜游戏同步进行。

2、品元宵——元宵节期间会员500积分兑换湾仔码头玲珑汤圆一袋。

精彩活动闹新春!悦享甜蜜花期

活动一:2017/2/14 情人节当天单次会员单笔消费满300元即可获赠花筑鲜花定制精选玫瑰一束。每天限量100份

活动二:2月10日-2月14日 消费满1314元免费赠送歌帝梵专属定制心形巧克力礼盒。

精彩活动闹新春!吉祥年 开门红

活动时间:2017/1/28

活动形式:大年初一开门红舞龙舞狮恭贺新春。 醒狮加舞龙,为悦方ID MALL鸡年增添喜庆祥和的气氛。

精彩活动闹新春!南广场 潮聚新年

活动时间:1/12—1/22(共11天)

活动形式:

1、购物满100元优享入会;

2、南广场全场5倍积分;

3、任意消费免费享停车3小时;

4、送米酒的活动;

5、南广场消费满100元可领取新年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