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诗风吟新年倡导绿色骑行 长沙悦方店扩容重装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1-10 15: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从悦方ID MALL出发开始骑行。

中国区总经理蔡健人先生(左一)、商场领导中信资本董事李国忠(右一)与人气嘉宾魏大勋(中)共同祝贺innisfree悦诗风吟长沙悦方ID MALL店重装亮相。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记者 向婉)作为韩国人气自然主义护肤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一直以来都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2015年至今,innisfree悦诗风吟的小清新骑行风先后登陆北京、深圳、成都、昆明以及南京,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一起加入到绿色低碳出行的行列中。为了提倡这样绿色环保的健康出行方式,innisfree悦诗风吟将这股绿色骑行的风潮带来了长沙。

  近日,innisfree悦诗风吟新年首场“绿色自行车中国公益骑行活动”在长沙启动,吸引百名城市志愿者加入,骑着跨界合作的限量版轻松小熊inni小单车,从悦方ID MALL出发,沿途经过五一广场、橘子洲大桥、岳麓广场与图腾柱等著名景点。其中,品牌活动形象大使魏大勋也加入到骑行中,同时助阵innisfree悦诗风吟长沙悦方店重装开业。

  记者了解到,近两年,韩国品牌悦诗风吟在国内发展迅猛,至今已布局超300家门店,此次悦方店新装开业,也是在扩大了原有的经营面积,打造一家旗舰店,多达100款的全套私人定制气垫亮相。

  纵观国内化妆品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韩妆抢滩,竞争日益加剧。新年伊始,欧、美、韩化妆品牌又一次集体掀起降价潮,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包括悦诗风吟在内的三百多个单品均在降价行列,降价幅度最大达到30%。业内人分析,集体降价是源于去年10月降低化妆品的相关税收,彩妆香水降幅比较大,所以这次投入集体降价热潮的各品牌,主要降的是彩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