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世界百货圣诞助力贫困大学生 企业爱心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2-26 13: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世界百货携手蚂蚁星工厂、信服共同打造的“爱心接力,助力成长”爱心公益活动。

现场在手绘墙上按下一个手印,新世界百货将捐赠5元,蚂蚁星工厂、信服各捐1元。

  12月24日,新世界百货携手蚂蚁星工厂、信服共同打造的“爱心接力,助力成长”爱心公益活动在百货五楼举办,旨在向社会各界传达关注精神扶贫的理念,令中国贫困生学习更多的知识,拓宽视野,让梦想走得更远。

  “现场在手绘墙上按下一个手印,新世界百货将捐赠5元,蚂蚁星工厂、信服各捐1元,所筹资金将全数捐赠给学校的贫困在校生。”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帮助湖南师范大学贫困学生的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希望的种子在大学生根发芽,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我们校园中绽放。

  记者了解到,蚂蚁星工厂十年来只做爵士舞培训,拥有顶级的爵士舞师资培训团队,在Hip-hop、Underground等大赛中获得过最高荣誉, 还是《快乐大本营》《花儿朵朵》《名声大震》的指定舞群。

  同样是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信服到家是华誉维诚旗下的O2O品牌,有着20年的IT服务经验。一直以来的专业技能也被Apple、乐视、锤子、华为、宏碁、华硕、惠普、戴尔等厂商认可,成为官方授权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