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onkey Museum即将入驻长沙解放西路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6-12-21 00: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有一些明星不仅演艺事业风生水起,还是投资里手,涉及诸多领域,BIGBANG的胜利就是其中之一。

  在韩国,明星自己开店屡见不鲜。如EXO灿烈妈妈的“VIVAPOLO”西餐厅、金贤重的鱼叉炸鸡店、 GD在济州岛开设的 “Monsant” 咖啡店等。胜利的收入构成除了BIGBANG,还有学校、不动产、咖啡店等,被粉丝称为“夜店小王子”的他更是低调的投资了自己喜欢的夜店产业,由他投资的夜店Monkey Museum已经于今年七月份在韩国清潭洞隆重开业。

  Monkey Museum作为一家超级夜店,所有客人都是需要提前预约,酒吧提供VIP房间最低消费高达300万。里面所出售的香槟、红酒也都是常人很难消费得起的高价酒种,比如一瓶Armand de的售价为8000万(韩币),这样的“高端消费”曾一度将胜利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尽管如此,Monkey Museum的门前依旧是车水马龙,其中也不乏中国客人的身影。

  中国埋藏的巨大消费潜力让各路投资者蠢蠢欲动,据行业人透露,吸金无数的胜利也开始寻求更广阔的投资渠道,日前,Monkey Museum理事团队一行人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长沙解放西路的街头。

  解放西路是长沙酒吧集散地,坐落着大大小小十几家酒吧,所处的五一商圈坐拥百万人流,人气不容小觑,这里是许多知名夜店品牌进驻的首选地。

  据长沙魔语文化集团相关人员透露,Monkey Museum理事团队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解放西酒吧街考察了,或在更早之前就存在相关合作意向。Monkey Museum理事团队的多次造访也充分表示,胜利对长沙夜店行业的发展持看好态度。可以预见的是,不久之后,星城长沙将迎来一家真正的国际化明星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