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创国际广场助阵伍家岭商圈崛起 引进多家独家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2-14 16: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创国际广场目前已引进数百家国内外一线大牌,200多家餐饮,涵盖高中低端,其中多家品牌首进长沙。

  红网长沙12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随着棚户区拆迁,华创国际广场、伍家岭城市综合体项目、富兴国际金融中心等多个新项目兴建,H&M、星巴克、万达影城、海底捞、米其林餐厅等知名品牌抢滩,老牌商圈伍家岭待破“局”重生,迸发出新的活力。

  在商圈快速蝶变的过程中,抢先机、抢人气成为新晋商业排兵布阵的关键。华创国际广场以中部金融城全新体验式购物中心形象的率先亮相,进入试运营阶段,入驻商户达40%,预计在新年前,携手众多独家、轻奢品牌强势开业,为伍家岭商圈繁华正名。

  作为“一开一合”新型商业综合体先行者,华创国际广场是中部金融城配套完善、街区与购物中心完美结合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汇聚环球金融中心、国际时尚中心、奢华伍星级酒店索菲特三大业态,目前已引进数百家国内外一线大牌,200多家餐饮,涵盖高中低端,其中多家品牌首进长沙。成为加速城北与主城区的融合,力促伍家岭商圈重塑,提升街域经济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的主力军。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是长沙市最集中高端商务群体的商务社交功能中心,80、90后为核心目标群体的人际社交功能中心,城北首个服务于中产家庭的都市生活功能中心,以及长沙首个中产精致生活典范顶级时尚生活中心。”华创国际广场相关负责人透露,项目成功引入多家独家品牌,其中有华中首家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华中首家万达影城杜比影院、华中首家托马斯小镇主题乐园、湖南首家米其林餐厅正斗粥面专家以及湖南首家纽约Yellow Cab Pizza等,助推商圈业态的升级和创新。

  此外,在圣诞以及新年来临之际,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即将整体开幕,为星城创享家们带来“欢乐嗨翻天”“开心红鼻子之夜”“精彩魔术表演”“滑稽小丑”等一系列欢庆活动,打造长沙最新最潮的消费休闲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