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网会员上《缘来非诚勿扰》 踏实上进引女嘉宾爆灯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6-11-24 18: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江苏卫视11月12日最新一期的《缘来非诚勿扰》节目中,珍爱网推荐的郑州小伙子王朋忱踏实上进、举止大方,得到现场女嘉宾的赞赏,给广大观众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男嘉宾是一位怎样的人,又有怎样的生活、感情经历呢?

踏实肯干的有为青年

  来自珍爱网的男嘉宾王朋忱表示:“现在很多年轻人大事做不来,小事不愿做。而我觉得,只要肯吃苦、肯付出,就能做成事情。”有着一手好厨艺的他有过一段艰苦创业史,目前在郑州经营木桶鱼连锁店,同时在店门口卖烤鸭肠,每个月收入不菲。王朋忱赚了钱后也很孝顺家里人,给父母家人买房买车。踏实、上进的他得到了主持人孟非老师和嘉宾黄磊老师的赞赏和肯定,还有女嘉宾现场为他爆灯。

  珍爱网资深红娘张老师表示,虽然王朋忱年纪比较小,23岁,但他做事稳重、踏实能干,有担当,有责任心,是一个很不错的有为青年。

  除了踏实工作外,在生活中王朋忱也是个富有爱心的小伙子,组织了一支皮卡救援队做公益活动。今年6月郑州突降暴雨,路面积水严重,不少车辆涉水抛锚,看到这一情况的王朋忱,主动上前帮抛锚车辆拖车。后来见雨势越来越大,还通过朋友圈表示免费帮涉水车辆拖车。当天他从夜晚一直忙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共救出6辆车,其中包括一辆救护车。后来央视新闻的官方微博也报道了王朋忱的雨夜善举,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赞扬。

  珍爱网红娘张老师表示,至善方能至美,充满爱心的男人,同时也是一个魅力无穷的男人。他们对社会有一颗善良的心,默默关爱、帮助他人,就像和煦的春风,暖在人心。

  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王朋忱表示,“两个人在一起要将心比心,相互照顾,她做我的小棉袄,我当她的军大衣。”虽然最终王朋忱没有在《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收获自己的爱情,一个人告别了这个舞台。但这个努力工作、踏实上进、富有爱心的郑州小伙子并没有太失望,他依然期待,喜欢他的人可以到珍爱网与他联系。珍爱网感情专家也祝愿王朋忱早日找到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