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天然艺术馆展出何季麟丙申年近百幅书法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1-19 16: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知名的诗人、作家、书法家何季麟先生

现场展出何季麟丙申年创作的近百幅书法作品

不少书法爱好者现场观摩

  红网长沙11月19日讯(记者 向婉)今日,由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湖南天然艺术馆承办的何季麟丙申书法艺术展在湖南天然艺术馆隆重开幕。何季麟先生丙申年创作的近百幅书法作品现场展出,其艺术成就引起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何季麟出生书香世家,是湖南知名的诗人、作家、书法家,书法诸体皆能,尤擅行草,于汉魏以来各种碑帖皆有所涉猎,研习不辍。近年,他多次举办书法个展,在长沙市有自己的书法创作工作室,更致力于书法艺术服务大众,悦他利民,在传播书法艺术中广结善缘。

  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表示,作为中国第一家媒体公益机构,芒果V基金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书法艺术,何季麟先生的作品集艺术美、文化美、道德美于一身,归根结底就是一个“善”字,而传承、弘扬“善”文化,是芒果V基金矢志不渝的追求。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为期一周,11月22日下午3时将举行学术交流会,热忱欢迎省会专家、学者和广大书法爱好者前来观摩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