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买的“斩男色”口红真是国外直邮?小心花高价买到假货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11-17 10: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火遍朋友圈和微信的某品牌“斩男色”口红引得无数女性朋友大剁其手,然而大家在网上高价购买的所谓国外直邮的口红真的是正品吗?

  当一些人怀着对美的追求下单购买爆款口红时,生活却给人当头一棒。日前,大连海关就查获了大量的冒牌名牌口红,这些口红正要运往日本;而出境的假冒口红还会以代购直邮的方式卖回到国内。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批假货连彩妆盒的条型码信息都跟正品的一样,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基本上辨别不出真伪。

  A.海关查出近千支冒牌口红

  正欲运往日本

  有新闻爆料称,日前大连当值机场海关员在对一出境航班进行监管时,通过X光机图像发现一名旅客的行李箱存在异常。经开箱查验,发现标有“香奈儿”品牌标识的口红755支、“迪奥”口红70支以及彩妆套盒13盒。在例行询问中,该旅客声称这批化妆品购自某国内网站(小编没有说是某宝网哦),但海关关员从其发票信息中发现发票价格仅为真品的20%。大连海关便联系了Chanel和Dior的知识产权权利人,通过鉴定,认定这批化妆品全部都是假货!

  有流露出的现场照片显示,这些口红都是成箱的,一旦流入市场,后果大家都懂。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出境旅客目的地是去日本,这批假货连彩妆盒的条型码信息都跟正品的一样,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基本上是辨别不出真伪的。

  B.这些出境的口红

  其实还是卖给中国人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商品在国内不是市场挺大吗,为什么要出境呢?难道是国外的需求更大?

  事实并不是这样。根据知情人士介绍,这些口红其实都是还是卖给中国人的。他们通过这种方式先把商品带出境,然后再用代购直邮的方式卖回到国内,以此来冒充是在日本购买的。其实就是在日本走过一圈的假货。

  看了这些之后,你还相信网上铺天盖地的所谓的代购、海外直邮吗?

  业内人士介绍,除了某宝以外,假货的重灾区大概就是微商了,商家自己都不清楚货物是打哪里来的……正品店要卖三百以上的,在微商那几十就搞定。

  C.火爆的“斩男色”一口价90?

  厉害了,可惜都是假的

  一部分代购商家就是以大家比较相信的国外直邮方式把假货在境外转个圈运回来,然后就成了大家知道的直邮代购。据透露,还有些人专门在某鱼上面回收名牌化妆品的空瓶子,买回来后装上那些“假货”,就成了“真品”,让你都识别不出来!

  因此看到一些网红和微商声称有某火热品牌原单斩男色口红,只要90元、109元就能搞定,也只能呵呵了。

  讲真,这样的口红,你敢往自己嘴上抹吗?

  消费提示

  喜欢国外直邮?

  小心花高价买到假货

  这个“双十一”咱很多人都没少买,很多宝贝们又是“剁手”又是“吃土”的,就是为了买到心仪又划算的产品……可是网购真可得看准了,可别一走眼,花了高价买了假货。

  很多人现在都通过国外的网站进行购物,但是这些所谓的进口货大牌是真是假,希望消费者们能够擦亮眼睛,避免一些流向国外的假货改头换面后重新销售到自己手里。目前上述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海关发声

  进口产品价格远低于市场价格

  一定要小心

  海关方面提示,虽然消费者层很难去鉴定一款进口化妆品的真假,但如果该进口品的价格低于市价的程度较高,则需要多留一个心眼!

  望喜欢买化妆品,和经常网购的姑娘们以后真的要多加留意,这些都是用在脸上的东西,还是不要轻信卖家的宣传,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毁脸毁所有。

  ■据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