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群与国际接轨 罗马尼亚大使考察华远国际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1-11 11: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罗马尼亚驻华全权大使一行参观考察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

华远国际中心位于解放西路与湘江中路交汇处,购物休闲方面有全球奢侈品百货海信广场、汇聚年轻时尚潮流的Face More雅皮艺术街区和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华远汇成珠宝,为外事办公提供齐全的商业配套。

  11月10日,罗马尼亚驻华全权大使Costea Romulus Doru多鲁·罗穆卢斯·科斯泰亚一行来到华远·华中心,在华远地产副总经理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北京嘉华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谢毅的热情接待和介绍下,参观考察了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并对写字楼的硬件设施、相关配套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华远·华中心所在的坡子街是长沙历史古街,经济繁荣,地处华远国际中心可鸟瞰湘江、橘子洲,与岳麓山隔江相望,尽收‘山水洲城’的标志性景观,且周边交通发达、便利。”谢毅表示,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作为华远集团的旗舰项目,拥有非常过硬的商务办公配置和优秀的商业、金融、景观资源配套,能满足全球各国驻湘外事人员的衣食住行和办公的需要。

  华远国际中心位于解放西路与湘江中路交汇处,购物休闲方面有全球奢侈品百货海信广场、汇聚年轻时尚潮流的Face More雅皮艺术街区和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华远汇成珠宝,为外事办公提供齐全的商业配套。还有来自北京银行湖南总部卓越的金融服务,君悦酒店、湖湘壹号会所、圣瑞物业等高端配套为外事办公、生活、休闲、娱乐提供一站式服务。

  华远国际中心依托其便利的交通优势、优秀硬件设施及完善的配套,为众多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和商务服务。据介绍,中国进出口银行、华夏保险、中国中投证券、诺亚财富、北京银行湖南总部、君悦酒店、雷格斯等知名企业已入驻华远国际中心。同时,华远国际中心也针对外事机构进驻办公进行了统一规划,此后外事机构在湖南的商务办公和居住生活将更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