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婚男牵手离异女 珍爱网VIP收获美满爱情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6-11-03 14: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物质和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的当代社会,离婚现象也变得普遍起来,于是出现了众多感情受挫、渴望真爱的离异男女。珍爱网VIP安先生就是其中一位,纵使拥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但仍然渴望获得长久的幸福。

  安先生离婚后一个人带着孩子过着简单平淡的生活,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电视上看到珍爱网的七夕广告。安先生被广告内容深深地触动,于是来到珍爱网直营店福州旗讯口店,希望可以在这里找到对的人。

  来到珍爱网直营店后,为他服务的是牵线经验丰富的红娘石老师。安先生告诉石老师,他希望找一个性格温和、体贴顾家、三观一致的女士为伴,不介意对方是否有婚史。针对安先生的个人条件和择偶要求,红娘石老师为他筛选了几位温柔随和、通情达理的女士见面。其中一位李女士,给安先生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李女士也曾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但性格温和的她并没有因此自怨自艾,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安先生对李女士各方面都很满意,但因李女士在上一段婚姻中有一个十岁的男孩,安先生对此有点犹豫,担心自己跟孩子相处会存在问题。对此,红娘石老师对他说:“李女士在上一段婚姻破裂时选择要孩子,说明她是一个爱孩子有爱心的母亲,而且她的性格比较温和,为人乐观善良,相信她教育出来的孩子也一定是个品性优秀的孩子。不要急着做决定,不妨与她多接触多了解,看看两人是否合适,也可以了解下与对方的小孩能否相处融洽。”经过红娘石老师的开解,安先生决定跟李女士继续接触一段时间,然后再做决定。

  在接下来的几次见面中,安先生被李女士的顾家、大度和好脾气彻底折服,安先生打电话给石老师说,“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经过两个月的接触,两人正式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简单而幸福地恋爱着。李女士经常为安先生下厨,给他做各式各样的家常小菜,让安先生感觉自己的生活重新变得完整幸福起来。

  现在,两人感情稳步发展,相处也越来越融洽,并决定在今年年底,一起走进幸福的婚姻。安先生特别感谢珍爱网这个平台:“很开心能够在珍爱觅得真爱,让我历经伤痛之后能够破茧成蝶,收获满满的安稳和幸福,也愿所有人都能够幸福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