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蛙来哒助力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素素 2016-10-31 17: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蛙来哒助力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酷炫萌蛙与长沙跑友 “一起跑、不停步”

  10月30日上午,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在长沙贺龙体育馆鸣枪开跑。炭烧牛蛙开创者蛙来哒作为此次赛事的官方餐饮合作伙伴,在能量补给站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独具湘味特色的美食,并在各赛段节点为参与者举办了多样的趣味活动,激情助阵长沙马拉松,切实贯彻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

  在贺龙体育馆、橘子洲、中南大学,蛙来哒为大家设置了超人蛙创意立体场景搭建,供参加选手合影留念,沿途极具特色的蛙来哒助威团,酷炫萌蛙邀您 “一起跑、不停步”。在长沙参加马拉松欣赏祖国大好山河的同时吃到蛙来哒原创的12道牛蛙美食,辣上瘾,嗨起来,长沙的跑友们也是满满的幸福。

  蛙来哒,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餐饮,而长沙马拉松作为国际马拉松赛事,体现着健康、阳光、活力的体育文化,两者均倡导健康、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文化上相互契合,此次蛙来哒与长沙马拉松的联手为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带来不一样的喜悦精彩,2017年,我们期待这份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