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信广场上演“千人丧尸夜跑” 长沙最嗨万圣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0-31 15: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西方的万圣节已越来越受到长沙年轻人的青睐,星城本身的娱乐氛围,碰上西方万圣节乖戾鬼魅的画风,形成了长沙独有的万圣节风景线。五一商圈的时尚新贵,海信广场也应景的推出了象征着万圣丰收的向日葵主题大型布展,与千人丧尸夜跑、复活夜撕名牌大战、抓僵尸娃娃赢YSL口红等一系列精彩的万圣节活动。海信广场方负责人表示,此次万圣节活动,旨在为星城时尚潮人打造一个不同以往的万圣节氛围,通过极具互动感的游戏体验吸引都市年轻人参与真实的社交互动。

  就在10月29日、30日,海信广场举行了两场万圣节千人丧尸夜跑活动,吸引众多年轻人前来狂欢,逾千人在商场里体验了一把好莱坞式的刺激逃生体验,度过两个疯狂激情又充满惊喜的夜晚,上演了一场丧尸逃生之路。

  海信广场搞鬼作妖派对惊喜上演百鬼快闪,现场布满了蜡烛、面具、蜘蛛网、血池等鬼魅的元素,对于那些娱乐精神极佳,又追求品质的玩咖来说,这个万圣节无疑会触到high 点。想要与“鬼”为伍,化个惊悚逼真的“丧尸”妆是必不可少的。海信广场特邀专业的化妆团队为参与活动的玩家免费画丧尸妆。活动签到还未开始,化妆区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技艺精湛的特效妆容让玩家都过足了扮鬼瘾。

  当派对落幕,警报拉响,人类玩家迅速涌入海信广场,突破丧尸的重重包围,跑至各个安全区盖章通关,彼时,商场里尖叫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吸引了众多逛街群众的围观。

  此次千人丧尸夜跑的奖项和奖品也十分丰厚,通关的人类和丧尸都有机会赢取YSL口红或100元无门槛餐饮券、抢夺生命带高达52条的丧尸王也获得了ipad mini 4。在30日晚,人类最终通关者达到了200人,主办也送出了人类存活特别奖ipad mini 4一台。海信广场千人丧尸夜跑活动也将在2017年继续升级推出,期待与市民相约2017年万圣。虽是西方的节日,但在长沙这个娱乐精神活跃、生活精致讲究的地方,海信广场对万圣节进行特色打造,把充满惊吓的万圣节过出了“惊喜”的感觉。

  千人丧尸夜跑已经完美落幕,没来得及参加活动的玩咖也不要惋惜,10月31日晚,海信广场将在百万海洋球馆举行万圣节复活夜撕名牌大战,八点可进行现场报名,最高可赢150元西堤牛排券。此外,海信广场万圣节当天全场百货600当1000花,相当于6折。黄金每克最高减50,更有YSL盛大启幕,市民可享受预存600当700,现金部分享25倍积分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