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网红娘谈《缘来非诚勿扰》孔令杰:对的人 闪婚又何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10-20 13: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号的《缘来非诚勿扰》,一位珍爱网推荐的男嘉宾在首轮亮相就赢得24位女嘉宾留灯,并于节目最后与女嘉宾牵手成功,他就是4号男嘉宾孔令杰。这位男嘉宾是一位怎样的人,他是如何赢得女嘉宾的青睐,成功牵手的呢? 

  熟男的外表下有一颗暖男的心

  来自珍爱网推荐的4号男嘉宾孔令杰,今年35岁,穿着西装出场的他,气质儒雅,尽显熟男魅力。孔令杰一上场就给主持人孟非、黄磊老师、黄菡老师和24位女嘉宾送上厦门特产,并很用心地提前在女嘉宾的桌子下放了一盒点心,他的暖心举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扬,首轮亮相就赢得24位女嘉宾留灯。

  珍爱网情感专家张老师表示,女人挑选对象,是奔着爱情、奔着幸福而来的,她们渴望被关心被照顾,梦想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个温暖的家。因此,男人如果能在一些小细节上为女生做些贴心的事,可以让女生感觉到被照顾。就像节目中的男嘉宾孔令杰,提前在24位女嘉宾桌子下放好点心,让女嘉宾感觉到他的用心和贴心,就很容易给异性留下比较好的第一印象,为自己创造更多与异性更进一步接触的机会。

  事业有成 渴望婚姻生活

  孔令杰是一个目标明确、行动力强、工作能力高的事业型男士,大学毕业至今,先后创办了8家公司,现在是一个互联网公司的总经理。然而事业有成的他,在感情上并不是太顺利,初恋因对方父母反对而分开,第二任女友也因为两人生活观不一致而和平分手。已过而立之年的他经常被父母催婚,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因被催婚所以才想尽快结婚,台上不少女嘉宾对此表示不能接受,孔令杰解释说:“我想尽快结婚,父母催是一个原因,最重要的是我自己也很渴望过婚姻生活。如果在父母规定的期限内没有找到另一半,或者另一半不想那么快进入婚姻,我会尊重另一半的决定。”他还幽默地说:“父母之命也是可以往后延的。”

  在对待婚事上,孔令杰没有一味地听从父母的意见。对此,珍爱网红娘张老师表示赞同,虽然父母对于子女单身的担忧我们都可以理解,但婚姻是两个人感情水到渠成的事,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要对自己负责,对另一半负责。对于父母,可以有很多方面去孝顺,而不仅仅是在婚事上。

  无惧闪婚 牵手幸福

  在《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孔令杰最后赢得了3位女嘉宾的青睐,渴望家庭生活、想闪婚的他,向女嘉宾问出“最快能接受多久闪婚”这一问题,最后与同样愿意尽快走进婚姻的2号女嘉宾胡佳牵手成功了。

  在祝福这对新人的同时,珍爱网红娘张老师表示,认识时间长短并不是决定婚姻与否的关键原因,有的人,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依然是陌生人;有的人,只见过一次面,却有来世重逢的感觉。爱情,跟着感觉走就对了,只要做好了结婚的心理准备,婚后有一颗包容的心,相互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婚姻就会一直幸福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