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落幕 近10万人次成最嗨户外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6-07-11 15: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长沙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人气爆棚。

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成长沙今年夏天最嗨户外狂欢地。

7月9日晚,信卖力演唱,博得粉丝们的欢呼和感动。

7月8日晚,谭维维助阵开幕式,掀起全场嗨唱高潮。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昨晚10点,随着三位歌手和现场观众一起合唱《光辉岁月》,长沙今年夏天最大规模最嗨的户外大Party——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全场观众共同举杯的狂欢中完美落幕。连续三晚,每晚一个主题,人气爆棚,据不完全统计,7月8日至10日三天一共有近10万人次前往梅溪湖观看哈啤音乐节,7月9日晚有信(苏见信)助阵的摇滚之夜更是人气爆棚,人气和音乐节氛围再一次超越以往任何一届。

  “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无论是演出质量、规模、人气、影响力都是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哈啤音乐节巡演中最好的一次,并且已经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届,”百威英博华中区市场及渠道营销副总监刘文锋对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也有很高的评价。

   “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与去年相比,规模更宏大,明星更大牌,市民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热烈,人气更火爆,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成为全国哈啤音乐节巡演中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并且影响力一年比一年大。”刘文峰表示,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有亮点频频:除了有两位重量级的明星谭维维和信,每人一晚演唱10首以上的歌曲,营造了演唱会一般的音乐氛围外,今年的美食区和创意集市区在数量和质量上也有很大提升,让消费者享受音乐的氛围更丰富。

  三晚近10万人次 成为今夏长沙人气最火爆的音乐狂欢盛地

   “活动的第一晚,因为有谭维维助阵,人气就很旺了。晚上6点多,入场的观众就已经排成了长队,7点不到,门票就已经被兑换一空;第二天人气更火爆,因为有信助阵,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不仅VIP区全部坐满,外围的观众也是把现场围得满满的;第三晚的“经典怀旧夜”,众多实力歌手演唱也吸引近两万人前来嗨唱。”作为主办方,红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哈啤音乐节作为红网为丰富广大网友的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康休闲方式而特别策划的全民狂欢活动,已经成为每年夏天星城最盛大、最好玩、人气最旺的狂欢大Party,“我们希望将长沙哈啤音乐节打造成一年一度的‘百姓节日’,更大众化、更接地气,通过歌声与美酒,让长沙市民以更环保、更开放、更亲近的方式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已经积累了很好的人气,今年还有一个亮点是,地铁给市民看音乐节带来更多便利,很多市民坐地铁从长沙的东南西北来到梅溪湖,不仅方便快捷还很低碳环保。“有了地铁真方便,我住在城东,往年来看哈啤音乐节都是自己开车,停车和出行都不太方便,今年改坐地铁,音乐节现场离地铁口很近,非常方便”。

   据不完全统计,7月8日至10日三天一共有近10万人次前往梅溪湖观看哈啤音乐节,人气和音乐节氛围再一次超越以往任何一届。

  谭维维、信每人一晚嗨唱10首以上 音乐氛围浓嗨唱高潮不断

   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连续三晚,7月8日晚,开幕式明星夜,谭维维带着现场近3万观众一起嗨唱,7月9日晚,“摇滚巨人”信(苏见信)热力献唱11首歌曲,掀起本届哈啤音乐节的最高潮,现场近4万人沉浸在与明星嗨唱的氛围里,燃爆星城,嗨翻全场。两位重量级明星,每人一晚演唱10首以上的歌曲,今年创新的音乐模式营造出比以往更嗨更热烈的音乐氛围。7月10日晚的经典怀旧夜,众多年轻实力唱将一起嗨唱,也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为了看信的演唱,我特意和朋友从郴州坐高铁过来,今天终于见到了,还与他一同唱名曲《死了都要爱》,真是太开心了。”网友玲玲表示,长沙哈啤音乐节音乐氛围好,门槛低,可以近距离看到偶像,和他一起唱歌,真的很超值。信冒着高温卖力地演唱让众多歌迷享受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视听盛宴,他对音乐的敬畏之情更是让歌迷感动。

   “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连续举办5届,沉淀和积累了很好的人气;在费用和演艺资源上,投入也一年比一年大;此外,因为有红网这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把哈啤音乐节作为一项品牌活动在打造,投入了非常多的人力和物力……这些都是长沙哈啤音乐节人气一年比一年旺的原因,”刘文峰表示。

  美食也火爆 多家特色美食提前卖光

  本届哈啤音乐节不仅明星云集,音乐氛围浓,备受网友喜爱,配套的美食区也让不少网友流连忘返。老长沙油炸肉肠、口味虾、轰炸大鱿鱼、新鲜的水果和果汁饮品等美食成为现场观众的心头爱,一边吃美食喝哈啤一边看演出,这个周末吃货都是这样过的。

  “现场真的太火爆了,第一天我们准备的200斤小龙虾不到2小时就一售而空,第二天更火爆,幸好我们备足了货,哈啤音乐节的人气太旺了,以后跟着哈啤音乐节走,哈啤音乐节搞多久我们就支持多久!”一龙虾摊位的负责人表示,明年再来,而且一定把货备足。

   “音乐加啤酒加美食,和好朋友一起狂欢的氛围,就是对‘一起哈啤’理念最好的诠释。全场几万人在激情四射的音乐的感染下,在冰爽啤酒的催化下,把心底的压力、烦恼全部释放出来,这就是一起哈啤,简单、快乐,不需要任何理由。”刘文峰表示,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一次很好地诠释了“一起哈啤”的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