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长沙哈啤音乐节:各种饕餮美味 吃货们快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6-28 18: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记者 邓晓娟 实习生 吴亚薄)这个夏天要怎么过?当然是吃过、玩过、嗨过。7月8日至7月10日,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在梅溪湖盛大开幕。在这里,不仅有好喝的哈尔滨冰纯白啤,有信和谭维维的倾情献唱,更有各种各样的特色的美食等着你来大快朵颐。
  
  文和友老长沙大香肠是以大香肠为主打的小吃连锁品牌,让人垂涎三尺的大香肠均采用正宗长沙乡里土猪肉,肥瘦相宜口感极佳。各种炸串,里脊肉,炸排骨,炸肉肠等,口味独特,十分受年轻人和学生的喜爱。文和友老长沙臭豆腐主理人董姨师传姜二嗲,1985年在通泰街摆起了臭豆腐的摊子,四口大缸成了这家小店最显眼的标志。30多年来,她炸的臭豆腐始终保留着1985年最原始的臭味。秘制的肉酱汤汁点入香嫩的臭豆腐,让人无法拒绝,欲罢不能。

文和友臭豆腐

文和友臭豆腐

  长沙的夏天,听说哈啤和小龙虾更配。哈啤音乐节现场,龙兴特色卤虾、一口香龙虾馆、虾皇记带你品尝最韵味的长沙地道小龙虾。龙兴的特色卤虾选材鲜活的青虾,采用秘制卤水,佐以香油、辣椒以及多种中草药调制卤煮而成。香浓的卤汁渗入到虾肉,香味四溢。虾肉入味,口感紧致鲜美。卤虾成为夏季宵夜不可缺少的盘中餐。

各种韵味的油炸货

各种韵味的油炸货

  哈啤音乐节不只有虾,还有好吃的香辣蟹、烤肉、台湾轰炸大鱿鱼。轰炸大鱿鱼精选最大尾的深海大鱿鱼,进行整形、去皮、腌制、裹浆、上粉等多道加工工序,经高温炸制成熟后,再采用专利脱油设备进行成品脱油,既保证了轰炸鱿鱼肉质软嫩弹牙,外皮焦香酥脆,又确保入口没有普通油炸食品的油腻。台湾品牌Mourgar423的兄弟品牌“台湾姐夫吃货帮”在现场还将给吃货们带来原汁原味的鸡翅包饭、鱿鱼包饭、大肠包小肠、台湾香肠、爆浆鸡排。

特色卤虾

特色卤虾

  吃完这些重口味,想不想来杯冰冰的甜品?如果你还觉得不够,这里还有水果零食,水果果盘、王小贱鲜果、王小贱零食。不管是长沙特色,还是台湾经典,这里应有尽有。吃货们,赶紧来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吧,更多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