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节】通程百货:带孩子遇见未来的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5-27 14: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熊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通程百货特地为熊孩子和潮爸辣妈们策划了全套的六一活动,除了童装区的超值折扣,新上夏品也纷纷特惠上架,更有专门为孩子们制定的六一特别企划——遇见未来的自己,请一定带上孩子前来愉快玩耍。
  
  5月28日-6月1日,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尊享全场五折起;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店儿童区满99元减50元,5折夏风势不可挡;通程商业广场星沙店活动专柜满161元减61元;通程奥特莱斯全年畅享1-5折,5月28日-6月1日,购物满199元减50元、满398元减100元,多买多减。
  
  活动期间,通程百货特推出儿童节特别企划——遇见未来的自己,设立四大赛区,只为遇见未来的你。
  
  手工巨匠区:现场专业手工师傅指导的儿童手工艺制作大赛;
  
  绘画大师区:DIY手绘亲子T恤绘画比赛,身披抽象战袍,激发无限想象;
  
  运动健将区:儿童趣味相扑/划船/射击/智力拼图比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你会来吗;
  
  营销高手区:闲置品跳蚤市场,小朋友们的二手交易会,未来的你,我们翘首以盼。
  
  活动期间,更有“我型我酷,全家来show”温馨合影大比拼、欢乐海洋计划——海洋动物大巡游等活动。
  
  通程百货现已全年开通免费送货、无卡积分服务:心爱的战利品将不再成为继续作战的牵绊,一声令下,免费送到家;会员朋友们报上手机号码即可积分,舒适购物之旅尽在通程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