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最大冰激凌挑战赛 湖南娱乐频道528震撼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05-26 16: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5月28日国际冰激凌大师空降长沙,率领100位冰雪大咖,制作重达3000公斤的超级冰激凌,挑战世界吉尼斯。当天上午11点,湖南娱乐频道,橘子洲沙滩公园,震撼直播。
  
  3000公斤的超级冰激凌,问鼎世界最大
  
  夏天有冰激凌的甜蜜清凉陪伴,简直就是一种梦幻般的享受。长沙人民最有福了,5月28日上午11点,在橘子洲沙滩公园,国际冰激凌大师携手百名冰雪大咖挑战制作3000公斤的超级冰激凌,在现场你可以亲眼目睹世界最大的冰激凌从材料准备、制作到冰冻合成的全过程。更值得一提的,这次的超级冰激凌采用的牛奶口味,配上花样繁多的新鲜水果制成,瞬间征服你的味蕾,教人垂涎欲滴!欢迎大家一起来品尝!
  
  为了完美完成这次世界最大的冰激凌挑战,国际冰激凌大师及团队提前一个月来长沙进行秘密实验,结合现场的实际情况多次测试,攻克大型模具冰冻变形等多项技术问题,现在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就等5月28日和你一起期待传奇的发生。
  
  湖南娱乐频道大直播,邀你来上头条
  
  这次在长沙举办的世界最大冰激凌挑战赛,不仅是长沙人民的大事,也是一个影响全国的娱乐大事件。强势媒体湖南娱乐频道采用现如今最热门的现场直播方式,对现场活动进行同步直播。如果你对活动感兴趣,可以参与直播或者围观直播。
  
  参与直播的方式:你可以来橘子洲沙滩公园现场参与活动,一边围观一边玩,来出境、上电视都不是个事;围观直播的方式:你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在5月28日11点关注湖南娱乐频道,就可以同步收看世界最大冰激凌的诞生,与百万人同时在线,参与弹幕互动,做最新鲜热辣的发言人。
  
  国际奥运健将亲临现场,亲密互动亮点多多
  
  今年是奥运年,体育成为大家最狂热追求的热点。在5月28日活动现场,不仅有得吃、有得玩,作为主办方的雪国奇遇橘洲冰雪嘉年华,还重金请来来乌拉圭和玻利维亚的足球、篮球、游泳和田径运动员到场与大家亲密互动。乌拉圭和玻利维亚作为南美洲的两个国家,对于熟悉体育的人并不陌生,乌拉圭足球队是名副其实的南美强队,玻利维亚的田径国际知名……5月28日,来橘子洲沙滩公园与南美洲强队面对面亲密交流,提前感受奥运会的氛围。
  
  这次活动整合了娱乐、体育的强势资源,是一场全民大狂欢,现已邀请了300组家庭共同见证盛况。想要活动门票,请关注雪国奇遇橘洲冰雪嘉年华的官方微信(xueguoqiyu)直接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