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玛兰达让爱回家 长沙渔人码头“5·20”活动精彩呈现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05-20 15: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下午,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型爱情公益活动首次席卷星城。
  
  由艾玛兰达总冠名,湖南道和泉文化与长沙渔人码头联合主办的520“艾玛兰达·传承传统·让爱回家·爱你锁爱”活动,在“让爱回家”爱心公益促进协会、艾玛兰达湖南、艾玛兰达苏州,Z57工作室,美国solo,北京萨奇恒源贸易,长沙易学明究等友情联合单位力推下,于湘江左岸渔人码头滨江体验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20对恩爱的金婚老人,为他们在优美的湘江边,圆一个金婚婚礼仪式梦。
  
  传统传承谱写爱之恋歌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自有诗记载以来,爱情从来都是人们歌颂的对象。金婚夫妻用五十载相濡以沫的风雨历程演绎了一曲涤荡心灵的爱之恋歌。祖母绿为什么叫“祖母”绿?因为作为55周年婚姻纪念珠宝,祖母绿是唯一予婚姻、予爱情、予人文、予传承以“祖母”来命名的宝石,祖母绿代表了相濡以沫的经久爱情,而当你从你的奶奶、外婆手里接过祖母绿时,祖母绿的传承,在此时更显得尤为珍贵。
  
  为了体现艾玛兰达公司传承传统文化,以及道和泉文化传播,长沙渔人码头等相关单位的社会责任心和人文关怀,此次活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并吸引多位重量级嘉宾的关爱和支持。
  
  湖南知名主持人于东,yaya担当此次文艺汇演的主持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道和泉”文化传播负责人陈泉特别表示,希望尽己之力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实现“乐以载道,和以兴邦”的中华文化复兴梦!
  
  二十对金婚仪式五十年浪漫见证
  
  此次活动对参加的仪式的金婚老人赠送了三重大礼,一重大礼:免费拍摄婚纱照,并赠送金婚庆典纪念照;二重大礼:赠送金婚纪念证书一份;三重大礼:赠送艾玛兰达奉献的金婚纪念珠宝一份。为他们的相濡以沫的爱情锦上添花。
  
  活动中,金婚老人与年轻人分享了各自的浪漫爱情故事,并带领年轻情侣们一同在湘江岸边挂上象征永恒真挚的爱情锁。分享相濡以沫的婚姻历程,将爱传承。
  
  随着活动的展开,让爱回家公益促进协会以及各方人士在现场共同启动了“关爱空巢老人”的帮扶计划。到场的爱心人士对无儿无女的老人进行认养。
  
  现场人声鼎沸,爱意浓浓,观众热情异常高涨,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带着深深的祝福,20对金婚老人现场抽取观众幸运奖,获奖观众即可参加渔人码头各大商户联合举办的霸王餐海量免费吃活动环节。一对55周年绿宝石婚的老人将登上游艇到湘江中间放下锁爱胶囊,将祖母绿戒指传给孙女作为爱的传承。
  
  中国首家祖母绿旗舰店艾玛兰达旗舰店即将启航
  
  艾玛兰达公司一直秉承“优势资源集成合作,创新共赢”的理念,多年致力于高端宝石祖母绿、和田玉籽料、南红玛瑙、舍利子玛瑙、丝罗服饰等资源开发、研创、宣传推广,以及发掘其市场效益潜力进行组合销售。
  
  目前国内首家祖母绿旗舰店——艾玛兰达华远汇成店,将运用当前VR技术与AR技术,使高端科技与高端奢侈品祖母绿珠宝完美融合。将祖母绿宝石整体产业流程,手工技艺,祖母绿文化,巴西人文景观,与Vr虚拟构建展览、演示、体验结合为超级祖母绿航母向中式奢侈第一品牌迈进。

  旗舰店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江大道华远华中心华远汇成1F103

  电话:0731-8203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