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性价比超高的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5-16 15: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文/邓晓娟
  
  相信对于许多长沙人来说,如果要找几家五星级自助餐厅,人们总能脱口而出报上各家餐厅的名字。但如果问到食物高大上、价格又接地气的自助餐厅,不少人总要犹豫半天,思考一阵子才能说出一两个答案。如果你也在寻找一家超高性价比的自助餐厅,不用多想,吉布鲁给你答案。

吉布鲁

万家丽8楼的吉布鲁自助餐厅

原子弹烤肉

原子弹炭火烤肉

  位于全球最大单体建筑内的自助餐厅,装修自然会充满国际范。流畅型线条的摆台设计,英伦风格的植物墙,仿古的红砖墙……各种元素叠加,使得吉布鲁餐厅更具有不可复制的自身特色。餐厅灯光以蓝黄两色为主,餐桌摆放一点也不拥挤,让人没有丝毫的压抑感,仿佛让食客置身于梦幻海洋馆之中。 

海鲜

海鲜品类多样

铁板烧

法式铁板烧

  吉布鲁自助餐厅对于长沙人来说并不算陌生,而开在万家丽国际mall的新店则给吃货们增加了一处根据地。准确的说,吉布鲁士一家以牛排为主、以海鲜为辅的一家休闲自助餐厅,在这里,除了能品尝到十大类上百款特色佳肴,雅致大方的用餐环境和高品质的服务更能让你倍享尊贵。
  
  你可以想象,在蔚为壮观的万家丽国际mall的吉布鲁自助餐厅,无需花完一张百元大钞,即可享受西冷牛排、菲力牛排、沙朗牛排、法式羊排等数种精品牛排的无限量供应大餐,还有海鲜、烤肉、铁板烧、生蚝、热卤、凉菜等自助餐的标配。如今,成人只需以79元/位的活动价,就能享受一场高性价比的自助盛宴。
  
  吉布鲁的精品牛排除了能让你领略到严谨沉稳的绅士风度外,还能让你感受到放肆吃肉的驰骋豪情。菲力牛排最鲜嫩,煎出来后汁水较多;沙朗牛排肉质细嫩度相比于菲力牛排来说略差一些,但口感更丰腴。如果你是牛排界的新手,可以先从全熟的牛排开始慢慢入门;如果你是牛排界的老行家,建议食用7成熟的牛排,这样的牛排鲜美感更足,肉汁更多,肉质也没有全熟的那样坚韧。

  法式铁板烧除了能让你填饱肚子外,更能让你一饱眼福。食客可以近距离观赏食材在铁板上活蹦乱跳,然后经过火焰冲天后如魔术般变成一道道艺术品。别提多刺激多诱惑了,光是看着厨师表演就能让人流口水。
 热菜档口品种丰富

吉布鲁自助餐品种丰富

  原子弹烤肉,名字非同一般,味道如其名,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外形独特的烤箱正是其亮点所在,把以往水平翻转烤法改成竖直吊烤,就像北京烤鸭的做法一样,烤制的过程中多余的油脂会滴落烤箱底部,这样烤出来的肉串自然不会过于油腻,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追求。
  
  电话:0731-88576030
  
  地址:芙蓉区万家丽中路万家丽国际mall8层082
 
  
  福利一:回复“吉布鲁自助餐”发送到“红网消费”公众号平台,即有机会获得吉布鲁自助餐券1张(共20个名额)
  
  福利二:直接出示本条微信前往吉布鲁自助餐万家丽店就餐,餐费可减免10元一位。

跟着红网消费走,吃喝玩乐全都有,轻松扫一扫吧

跟着红网消费走,吃喝玩乐全都有,轻松扫一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