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华润万象汇:举行重磅美食节 一起来逛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4-29 11: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假期,华润万象汇举行美食节,多家美食齐上阵,重磅优惠轮番登场,五一小长假快来星沙华润万象汇逛吃逛吃就对了。
  
  美食节将在五一假期的第一天4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美食活动精彩纷呈。
  
  晚上18:30,南广场将举行万人风情舞会,苏格兰舞蹈团,进行风情舞会表演,独具特色的表演,邀请你一起参与万人齐舞。
  
  19:20-19:40,金牌餐厅大比拼。万象汇金牌餐厅大比拼,经历10天,我们将给人家最高的人气餐厅颁发奖杯,快将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你最爱的餐厅吧,十一家店铺,一心一意,只为满足爱吃的你最挑剔的味蕾。
  


  20:00,邀请所有吃货一起来免费品尝“四英寸”的巨型三明治,如假包换。
  
  此外,五一期间,会员多倍积分,4月28日全场2倍积分,4月29日-5月2日,全场餐饮3倍积分。会员积分可兑礼,同时,4月28日-5月2日,任意消费即可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