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运达广场:饕餮盛宴满足吃货们的味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susu 2016-04-29 10: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期待多时的五一小长假终于来了,吃货们是不是早吃腻了工作餐,趁着五一来探索长沙美食吧!运达喜来登的自助餐一直名声在外,而运达喜来登湘飨餐厅推出的自助火锅也是非常好吃的。
  
  4月30日至5月2日,只要来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一楼消费满6000元、地下一楼及二楼消费满3000元即可凭单据领取运达喜来登湘飨火锅美食节套餐券一张,以此类推,一楼消费满12000元、地下一楼及二楼消费满6000元即可领取两张火锅美食节套餐券,吃货们快快行动吧。
  
  吃完好吃的,还可以搭乘地铁二号线去运达中央广场散步消食,这里不仅有号称是长沙最美的星巴克咖啡厅,还有长沙首个地铁商业,更重要的是在五一期间运达中央广场儿童乐园海洋球馆免费游玩的同时还将为大家带来一场萌萌哒多肉植物展。多达400盆60余款多肉展,同时活动期间全场消费满130元即可获赠多肉植物一盆!关注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获取最新活动资讯,还有机会免费领多肉植物。
  
  还在犹豫去哪吃喝玩乐的朋友们,别想了,这个五一咱们运达走起!
  
  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五一活动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2日
  
  活动内容:

  
  商场一楼消费满6000元商场、地下一楼及二楼消费满3000元即可凭单据领取运达喜来登湘飨火锅美食节套餐券一张,以此类推,一楼消费满12000元、地下一楼及二楼消费满6000元即可领取两张。
  
  备注:
  
  每人每日限领2张,凭当日消费小票可领取,过期作废;
  
  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火锅美食节活动期限:2016年5月7日截止。
  
  运达中央广场五一期间活动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2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全场消费满130元即可获赠多肉植物一盆,赠完即止。关注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微信公众号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多肉植物一盆。
  
  领取规则:
  
  1、公众号线上互动以中奖名单为准进行领取发放;
  
  2、买赠以当日消费小票为准、消费小票不累积重复参与,单次有效,当日赠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