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向劳动者献礼 友阿集团一线员工分享感人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6-04-29 08: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下午,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先生为“最美劳动者”们颁奖。


活动现场,来自友阿集团的一线员工分享感人故事。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今天下午,友谊阿波罗公司第五届职工艺术节暨“最美劳动者”故事演讲活动举行,来自友谊阿波罗的一线职工,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普通员工之间的感人故事。

“最美劳动者”故事演讲会一共分享了8个故事,主人公有的是奋战在销售一线的营业员,8人团结励志,用汗水和奋斗收获美丽,半年创造销售700万的神话,一跃成为品牌销售排名全国第一的千万元店;也有身患尿毒症,在坚持透析维持生命的同时,笑对顾客、笑对人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生命之歌的员工代表;还有在工作之余,无私奉献自己的爱心,关心孤残儿童、照顾空巢老人的个人和团队……

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表示,8个既真实又平凡的故事,展现了友阿员工笑对磨难的勇气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也诠释了当今时代“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  

  除“最美劳动者”故事讲演会外,还举行了职工趣味运动会、职工艺体协会成立仪式、“最美孝行儿女”的评选颁奖等活动。友谊阿波罗职工艺术节经过5届的打磨,已经成为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盛会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