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源自四川眉山的华神火锅(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4-12 19: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华神火锅

华神火锅

  文/邓晓娟
  
  一片毛肚,就能带你奔向辽阔的草原;一顿火锅,就能让你味至朝天门码头……春尚在,夏未至,加上《火锅英雄》强烈的视觉冲击,火锅已成为许多人的日程安排。最近,华神火锅登陆长沙,给人们“赴汤蹈火”又增添了一个好去处。

调味台

调味台

华神毛肚

华神毛肚

  华神火锅的装修风格以时尚大气为主,色调干净明朗、稳重娴静,石桌、木椅、现代化的吊灯、透亮的玻璃墙……多样化的装修元素搭配起来并不会给食客带来视觉疲劳,反而更能衬托出在山城江边烧锅涮肉的江湖豪气。华神火锅在满足食客口味追求的同时,在细节上更具亮点,地排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油烟味,让你吃过之后轻轻松松。

牛油汤底

牛油汤底

爽口嫩牛肉

爽口嫩牛肉

  鸳鸯火锅集众家之所长,与九宫格火锅相比口感较为温和,但却有着“一边是火焰,一边是海水”的别样滋味。不得不说的是店内特色之华神毛肚,它彻底摒弃火碱发制等不健康的制作工艺,采用先进的“木瓜蛋白酶嫩化”技术,在锅内经过七上八下的涮烫后,嫩化鲜脆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鲜虾滑

鲜虾滑

  嫩牛肉作为每桌必点,从千里之外的草原“飞”到长沙,将其切成薄片,加入鸡蛋搅拌均匀,放在锅内轻轻一涮,“小鲜肉”大功告成!细细一尝,极嫩的牛肉嚼起来一点也不费力,还有粉丝无数的酥肉、虾滑、豆皮都值得尝试。
  
  电话:0731-82251960
  
  地址:金星中路王府井商业广场外街二楼华神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