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运达美美春夏时尚大秀开启(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3-07 14: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运达美美春夏时尚秀

运达美美春夏时尚秀

2016运达美美春夏时尚秀

2016运达美美春夏时尚秀

  红网长沙3月7日讯(记者 邓晓娟)春日的暖阳刚刚露面,爱美的女人们就迫不及待地褪去笨重的冬装,找寻最靓丽的装束。于是,春天穿什么?怎么穿?成为她们当下最为迫切的问题。好在运达美美早已为她们准备好了一场时尚大餐,在这个三月如同春雨一般翩然而至。2016年3月5日,运达美美开启一年一度高格调的女士节特别活动—“美美旅程·春天启程C'estlavie!”2016运达美美春夏时尚大秀!各大主流媒体以及社会名流纷纷落席秀场前排。
  
  活动现场被装点成了经典的伦敦街景,置身其中,有一种超越时空的意境。模特们身着PINKO、STEFANEL、EVONA、MARCCAIN、ESCADA、Jean-Liousscherrer、DANIELHECHTER等七大国际一线品牌2016春夏最IN新装,精彩演绎了一幕幕有关美美的旅程,引导着现场的嘉宾在这个明媚的春天里启程向美出发、向时尚出发、向心中的挚爱出发去感悟生活的多姿多彩,C'estlavie!活动当日,受邀前来的VIP嘉宾们与媒体朋友一同分享了这一场视觉盛宴,并且纷纷拍照分享,与好友交流时尚心得。
  
  本次发布会中绝大部分秀款,都同步于品牌在各大时装周中所发布新款,其目的就是要让星城爱美人士拥有最新的时尚单品,尊享高端品质生活。另商场内各品牌的2016春夏新品都已经全面上新,至此,本场新品预览也正式开启了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2016春夏新品推广系列活动。热爱时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您,一定要来挑选一些臻爱单品。
  
  作为第一个开启长沙春季时装走秀潮流的运达美美,每一年都在更新着星城的时尚话题——从2013年简单优雅的品鉴秀到2014年的花间仙境秀以及2015的彩绘秀,每场秀都是一次向当季潮流的敬礼,而每件单品更是对当下时尚态度的深情表达。运达美美历时七年,此刻的她就像一位正在等待出发的旅人,对未知的旅途充满了期待和幻想。2016运达美美将带领消费者感受世界的美、领略运达美美商场中各品牌所到之处的景致与风采。
  
  运达美美女士节及三月营销活动:
  
  1、美美旅程·会员招募
  
  3月1日-3月31日,凡莅临运达美美购物的女士均可免费办理VIP卡。
  
  2、美美旅程·春天启程
  
  购物抽奖:3月5日-3月8日凡于商场地下一楼及二楼购物消费即可获得抽奖刮刮卡一张,即有机会抽取马尔代夫双人往返机票、价值1万元韩国日本豪华游轮双人游,及票据单次消费金额1%、5%的现金返利(100%中奖)。
  
  购物买赠:3月5日走秀当天,凡于商场购物单笔消费满3800元,即赠送进口巧克力一份。
  
  3、启程·蔚蓝生活
  
  3月25日-3月27日购物即可获享一楼2倍,地下一楼、二楼3倍积分翻倍礼遇。另外,3月26日全天凡于商场购物任意金额即获赠运达美美定制环保购物袋一个(关注运达美美官方微信,通过“微信运动”计步器参与互动,亦可获得运达美美定制环保购物袋一个)。
  
  运达中央广场三月营销活动:
  
  购物买赠:3月5日-3月8日,全场累计消费满238元,即赠送创意酒瓶雨伞一把。
  
  蔚蓝生活·美美CarBootSale(第三季)
  
  3月26日15:00-18:00,我们将在运达中央广场步行街再次开展CarBootSale,请将您闲置的物品拿到现场进行交换吧,真正的环保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