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朵与近40家母婴行业大佬签约 达成跨界战略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潘锦霞 2015-11-23 08: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朵众赢创始人、董事长刘祥富致辞。

 一朵众赢创始人、董事长刘祥富致辞。

  红网浏阳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唐频辉)昨晚,一朵跨界战略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浏阳一朵总部举行,一朵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异业公司、母婴连锁、省级代理商签订合作协议,达成战略联盟。22日上午,一朵将举行“志铜道合海选一朵”跨界战略联盟发布会。
  
  现场,一朵与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日康婴儿用品、江西良良集团、上海爱朵实业、英吉利(汕头)生物科技等5家行业大佬达成异业联盟战略合作;与贝贝拉姆、四川中亿孕婴用品、上海米氏母婴用品、长春王子羊孕婴童、长沙卡乐比孕婴童、徐州妈咪宝贝等6家全国各地母婴连锁签订合作协议;与来自贵州、沈阳、武汉、河北、兰州、东莞、昆明、杭州、甘肃、山西、广西、合肥、西安、成都、上海等26家省级经销商签约合作。
  
  “志同道合,合作共赢,相信一朵与众多业界大佬合作,达成战略联盟后,能开创更辉煌的未来,”一朵众赢创始人、董事长刘祥富在致辞中表示。刘祥富曾提出“千商万店亿家营销战略工程,即在2016年,一朵精心发展与培育1000家核心经销商,10000家核心直营门店和终端网点,1亿家体验过一朵产品的消费者家庭”,通过今天与众多全国母婴连锁大佬的签约合作,这一战略将于2016年实现。
  
  刘祥富表示,通过与众多全国母婴连锁大佬的合作,2016年一朵将成立大客户营销部,实现万店计划,即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一万家门店,预计2016年将为一朵增收2-3亿元,实现2016年再创“两个一朵”10亿元销售目标。
  
  11月22日,知名演员海清将作为一朵纸尿裤及婴儿纸巾代言人首次亮相浏阳一朵总部,同时还将举行一朵众赢二期工程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