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盈门范城:购满520元送电影票 黄金每克直减40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婉婉 2015-08-19 11: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蜜恋店庆折后满520加送七夕好礼
  
  8月20日(七夕节)-23日在购物中心百货购物当日消费折后累计实付满520元(黄金珠宝、钟表、数码、烟酒满1520元),凭统一收银电脑小票即送电影票2张+KTV券一张+费列罗巧克力一盒。(每天限100份,单张小票限领3份,送完即止)
  
  2、黄金每克直减40元
  
  活动时间:8月20日—23日
  
  周大生:黄金立减40元/克,镶嵌全场8折起
  
  老凤祥:黄铂金立减30元/克,镶嵌满1000送200任意消费券
  
  3、浪漫七夕——必胜客情侣套餐免费送
  
  8月14日-8月19日,关注喜盈门·范城官方微信,回复:七夕,将七夕活动分享至朋友圈,截图回复官微君,即有机会免费获赠必胜客情侣套餐券一张。

  4、时光邮筒,为爱保鲜

  喜盈门·范城2周年店庆期间,写下对自己一年以后的期许或爱的宣言,投入喜盈门·范城时光邮筒。8月24日邮筒将被封存。一年后邮筒将再次开启,你可以找到自己当初写下的愿望,看看是否已经实现。
  
  5、创意集装箱婚纱派对
  
  全长沙唯一全手工定制进口婚纱秀,法国古典蕾丝演绎极致奢华,精简、饱满的线条和现代化的设计彰显minicooper的独特魅力。8月20日-23日喜盈门·范城独一无二的创意婚纱派对等你来。

  6、全长沙首个北极冰雕展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冰雪嘉年华,这是一个充满激情、欢乐、运动的梦幻之地!全长沙最酷爽冰雕节,最大冰雪主题互动体验“冻”感来袭!20位国内顶尖冰雕大师倾心打造,耗费100吨真冰,500平米冰雪王国,60米旋转冰滑梯,全景式3D卡通乐园……即日起至9月7日喜盈门·范城邀你一起来北极观光啦。